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
 

 

這是眼下唯一的辦法了,陸紫鳶雖然沒有勝,但是將小栗勇重傷,無疑就給了我一個機會。給我減輕了不少的壓力。

 

果然對方先登台的是上川一郎,這傢伙能夠打贏地榜第四的佘遠征,也足以證明實力還過得去。我也不敢大意,必須要全力以赴才行,事到如今,絕對不能出現任何的差池,否則極有可能陰溝翻船。

 

我深吸了一口氣。一個箭步登 上了擂台去,現在雙方的比分扳平了。卞風那一局,肯定要輸,那麼這一局我必須要贏,眼下看來,我們這邊獲勝的機率還是挺大的。

 

上川一郎的身手我心裡有數,比起山本涼喬差了不少,所以我覺得這一戰應該不會輸。

 

我們兩人依舊是沒有多餘的話,直接就展開了攻擊,上川一郎在我的面前並沒有什麼優勢可言,我甚至都沒有爆發能量來增加實力。

 

一交手之後,我就發現有些不對勁,上川一郎的只攻不守,一再的加大攻勢,一雙眼 睛中閃爍著堅定的光芒。我瞬間明白了,上川一郎打著的主意也是即便是贏不了我。也要盡最大的努力將我打傷,這樣一來,明天的戰鬥,我就必輸無疑了。

 

上川一郎拼命,我可不會跟他一起拼,否則吃虧的總會是我。我只能藉助八卦步和他周旋著。我在速度上更勝於上川一郎,我倒要看看這傢伙的體力能夠支撐多久,等他體力消耗得差不多了,就是他的死期。

 

台下,陸紫鳶和卞風都目不轉睛的看著我們之間的戰鬥,卞風說道:“這個上川一郎在拼命,想要將陳陽拖住,這可不妙。”

 

 陸紫鳶點了點頭說:“櫻花部隊的人並不笨,眼下我們佔了點優勢,陳陽能夠殺掉山本涼喬,足以證明了他的實力,櫻花部隊現在把他當成了頭號勁敵,自然要想辦法將他重傷,這樣我們就必敗無疑了。”

 

 台下的人都是明眼人,自然一眼都能看出來。卞風沉默了片刻說道:“希望陳陽能夠挺得住啊,否則我們就功虧一簣了。”

 

 轉眼間,我們倆交手了三十多個回合,我愣是不和上川一郎交手,總之只是憑著速度和他糾纏,同時我體內道家十二段錦在不斷吸收能量,給我回復體力,我耗得起。

 

上川一郎自然耗不起,如此強勁的攻擊,也讓他的體力消耗比較嚴重,越到了後面,他的速度就越來越慢了。藤原金澤走回了主席台,冷冷的說道:“你們神龍學院的學員是縮頭烏龜麼?除了躲,還能做什麼?”

 

 副院長緩緩一笑反駁道:“在我們這裡,這叫做退避三舍。”

 

 拖到了四十個回合後,上川一郎的攻擊明顯開始出現了疲態,我眼中精光一閃,冷冷的說道:“你打夠了,該我試試了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51回 第1052回 第1053回 第1054回 第1055回 第1056回 第1057回 第1058回 第1059回 第106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