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伊藤直木直接發出了挑戰,我自然也不能示弱,緩緩站了起來,旁邊的老鷹說道:“陳陽。小心點。”陸紫鳶也是衝著微微頷首,其他的人都對我送上了關心和鼓勵,包括和我們不對路的柳景龍和江玄風。

 

我微微一笑說道:“我一定會竭盡全力。”

 

 我一步步的走上擂台。伊藤直木看著我,用不太標準的漢語說道:“你很強,原本以為涼喬君,小栗君以及鈴木君足以對付你們這幫人了,沒想到最後還是逼得我出手。想必你也是你們小隊隱藏的高手吧。”盡廣歲巴。

 

我緩緩說道:“在我們學院。我只是無名小卒而已。”

 

 “好。處於對武者的尊重,我會用我的實力打敗你。殺掉你,絕對不會讓你活下去,因為失敗者,是沒有資格走下擂台的。”

 

說罷,伊藤直木再次在胸前比劃了兩下,看那個樣子,倒是有點像日本陰陽師結出式神的感覺,片刻間,伊藤直木身上的頭髮都豎立了起來,雙眼中閃爍著寒光。

 

八門遁甲,這傢伙僅僅只打開了一門,就如此厲害,要是再打開一門,那可就難辦了。伊藤直木昨天那鬼魅般的身手我是見識過的,我也不敢託大。立即喚醒小白,讓他將能量提供給我,片刻間,丹田中一股巨強的能量爆發出來,隨著我實力的提升,我身體中能夠承受的能量就越大。

 

我體內能量的爆發。外表倒是沒有什麼變化,一般人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,能量爆發後,我全身都充斥著一股爆炸性的力量,我還有些不太適應,這時候,伊藤直木已經動手。

 

幾乎只是在眨眼間,他的拳頭就到了我的眼前,速度快得驚人,還好我吸收了爆發的能量,實力大增,速度同樣不慢,腳下的八卦步一下子就閃開了。

 

伊藤直木輕輕咦了一聲,再次一拳打過來,依然被我給閃開了,這下子,伊藤直木發現了不對勁,冷冷的說道:“你的速度,為什麼這麼快?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51回 第1052回 第1053回 第1054回 第1055回 第1056回 第1057回 第1058回 第1059回 第106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