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誰能想到,昨天表現平凡的伊藤直木會施展出忍術中這種傳說的東西,八門遁甲,這玩意兒一旦施展。就能大幅度的提昇實力,和血龍變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 

地榜之首的卞風,沒想到就這麼被殺掉了。伊藤直木鬆開了手,卞風的屍體砰的一聲落到了擂台上,然後伊藤直木抬手指著我說道:“你,明天就是你的死期。”

 

 說完,這傢伙直接跳下了擂台去。我們這邊的人則是趕緊衝上了擂台,卞風的脖子被捏斷。人已經徹底斷氣了。

 

“堂主!”江玄風有些哽咽的說道。

 

緊緊抓著卞風的手,我心裡也是非常難受,這一次的比賽,沒有想到我們這邊死了三個人,一個葉芸,一個高飛,現在是地榜之首的卞風,這對神龍學院來說,也是極大的損失啊。

 

卞風已經是九階巔峰的實力,完全有希望晉升到天字班去,卻這樣半途而夭折了。

 

楊叔叔走上了擂台說道:“先把屍體抬下去吧。”

 

 我們將卞風的屍體抬回了軍區基地住宿的地方,軍區司令立即派人將屍體帶走了,我們眾人的情緒已經跌倒到了深谷之中,現在雙方各死了三人,似乎已經打了平手。實際上,比分也是平局,明天的一戰才能真正定下輸贏來。

 

楊叔叔,副院長以及軍區的司令站在我們面前,副院長說道:“今天,我們再次失去了一位戰友。這是不幸的事。這一次的比賽,已經不僅僅是一場簡單的比賽了,我們不僅要揚國威,更要光明正大的報仇。”

 

 楊叔叔接著說道:“明天的比賽,將會定下輸贏,陳陽,你肩膀上的擔子很重,你知道嗎?”

 

 我微微頷首,楊叔叔語重心長的說道:“這個伊藤直木深藏不漏,居然練了失傳已久的八門遁甲之術,這一場比賽增添了不少的變故,八門遁甲有八門,每開一門,屍體都會暴漲,現在我們根本不知道伊藤直木的八門遁甲練到了第幾門,這一點才是最不可預測的。”

 

 副院長說道:“伊藤直木,看來這人是出自日本的伊藤家族了,難怪他會失傳的八門遁甲之術。陳陽,你有信心嗎?”

 

 我長長的吐出一口氣說道:“不到五成的把握。”

 

 實際上,我連三成的把握都沒有,誰知道這傢伙的八門遁甲練到了什麼程度了。副院長說道:“我估計能有三成的把握就不錯了,這一次我們太粗心大意了,還是那句話,盡力而為就好,切記,性命最重要。你們每一個人對於神龍學院來說都是很珍貴的。不過,八門遁甲也並不是無敵的,雖然八門遁甲打開可以大幅度的增加實力,但是卻會給自己的身體帶來極大的傷害,今天伊藤直木已經施展過一次了,明天的一戰,我想他應該不會再這麼肆無忌憚的施展八門遁甲,八門遁甲雖然厲害,但是比起我們神龍學院的神龍變,缺點還是很明顯的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51回 第1052回 第1053回 第1054回 第1055回 第1056回 第1057回 第1058回 第1059回 第106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