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第一輪,我們算得上是慘白了,死了兩名隊員,而反觀櫻花部隊那邊。則只是受了傷而已,想到這裡,我們心裡就憋屈得慌。

 

第十場。毫無懸念是陸紫鳶出場了。我沒見過陸紫鳶出手,不知道她的本事,但想來也不會差到哪裡去。櫻花部隊表現出來的戰鬥力實在是太強悍了點,南宮明宇也算是很厲害的了,沒想到都重傷落敗,我有些擔心陸紫鳶也遇到這種高手,如果陸紫鳶在落敗的話,僅靠我,卞風,以及本來就受傷的江玄風,要對抗櫻花部隊的七個高手,基本上是必敗無疑的局面。

 

那麼,這一次。我們神龍學院這臉可就丟大了!

 

陸紫鳶很一種很優雅的姿態便登上了擂台,而她的對手也是一個箭步就衝了上去,對氣勢上來看,也並不弱。

 

對方很有禮貌的說道:“美女的女士,你放心,我不會殺了你的,我懂得憐香惜玉,你很漂亮。”

 

 陸紫鳶的確很漂亮,再加上她身上那股英姿颯爽的氣質,非常吸引人,陸紫鳶則是冷冷的說道:“我會殺了你。”

 

 說罷,陸紫鳶直接就動手。她一出手,我便認出了陸紫鳶的武功路數,乃是形意拳。

 

形意拳是三大內家拳之一,奉岳飛為祖師。招式非常霸道,最富盛名的莫過於其中的半步崩拳,威力驚人。我沒想到陸紫鳶居然會形意拳。

 

莫非她也是出身於古武世家麼?我對古武世家了解得併不多,目前我所知道的也就只有古家和南宮世家是古武世家。

 

看到形意拳,我就不禁想到了軒轅,軒轅也是練形意拳的,實力也很強橫,當然,那是對於當初的我來說,軒轅很強橫,如今我要是再見到軒轅,我很有信心能夠虐他。

 

想到軒轅,自然就會情不自禁的想到雲姐,想到他們背後的神秘組織,對於這個組織我知道的太少了,不過我相信隨著我實力增加,隨著我見識越來越多,這個神秘組織會慢慢浮出水面的。

 

有能力建立起這麼神秘龐大的一個組織的人,絕對不是泛泛之輩。

 

我把思緒收了回來,注意著台上的情況,陸紫鳶和對方已經交手了,陸紫鳶施展的形意拳完全將其中的精髓發揮出來了,招式霸道而致命,對方處於了下風,看樣子,陸紫鳶應該是穩贏的局面,我倒是微微放鬆了一點。

 

接下來的戰鬥沒有什麼懸念,我看得出來,陸紫鳶是很想將對方殺死的,但是這群櫻花部隊的人也忒不要臉了點,知道自己不敵,就立即找機會投降,令我們恨得壓根發癢,但卻無可奈何。

 

陸紫鳶獲勝,我們贏得一分,第一輪的比賽結果出來了,神龍學院這邊只得了四分,而櫻花部隊得了六分,領先我們兩分,我們這邊還死了兩個人,其餘的都受了傷,情況很是不妙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