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不錯,神龍學院沒有敗績,我們不會敗,無論如何。我們都要勝利。

 

第四場,對方上場的人是小栗勇,此人是個力量型的高手。我本來想上台去應戰的,但卻被陸紫鳶給攔了下來。陸紫鳶說道:“陳陽,你好好休息。恢復體力,我的體力恢復得差不多了,這一場還是我來吧。”

 

 我點了點頭說道:“那你小心點。小栗勇是力量型的高手,切勿和他影評,否則你會吃虧。”

 

陸紫鳶嗯了一聲,很是瀟灑的登上了擂台,高飛就是死在小栗勇的手上,這傢伙也在我的必殺名單之列,但陸紫鳶上台,我希望陸紫鳶直接殺掉他。

 

小栗勇也沒有搞什麼自我介紹,直接就朝著陸紫鳶撲了過去,陸紫鳶腳下步伐一動,閃開了小栗勇的攻擊,反而到了他的側面 ,一拳打向他的腰部,小栗勇的反應也足夠快。手臂擋住了陸紫鳶的拳頭,一腳踢向陸紫鳶,陸紫鳶只好立即放棄攻擊,來開雙方的距離。

 

小栗勇在速度方面要稍微差了一點,但貼身肉搏戰,陸紫鳶畢竟是女的。總會要吃點虧,兩人就這般顫抖,誰也沒有佔據上風,算是平分秋色。

 

這種局面其實對於陸紫鳶是最不利的,陸紫鳶要發揮速度上的優勢,勢必在體力的消耗方面就要大了一下,而小栗勇剛上車,體力滿血狀態,我怕時間久了,陸紫鳶可能就危險了。

 

陸紫鳶自然也應該知道這一點,所以一直在找機會對小栗勇展開攻擊,小栗勇深知自己速度方面不行,所以對自己薄弱地方的防禦很是嚴密,讓陸紫鳶找不到地方下手。

 

台上的戰鬥很精彩,我們台下的人卻是緊張萬分,大家都是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台上,沒有放過任何一個細節。終於,小栗勇一拳沒有打中陸紫鳶,她找到了機會,半步崩拳打在小栗勇的肋部。

 

這一拳打得很實在,半步崩拳本來威力就很大,再搭配上了陸紫鳶九階的暗勁爆發出來,就算是一頭牛估計都要被直接打飛,打死。

 

但小栗勇挨了一拳,居然只是後退了幾步,陸紫鳶再度衝過去,反而被小栗勇直接抱住了身體,我心里頓時一緊,小栗勇的力量太打,陸紫鳶要是被抱住了,那可就危險了,我生怕陸紫鳶也落得想高飛一樣的下場。

 

陸紫鳶清喝一聲,似乎想要掙脫小栗勇的束縛,但是卻沒有成功,陸紫鳶經驗也豐富,手腕往後一擊,打向了小栗勇的下巴,小栗勇大喝一聲,猛然讓後一摔,陸紫鳶就被小栗勇給甩了出去,腦袋直接砸向了擂台的柱子上,這一下要是砸結實了,我只怕陸紫鳶腦袋都要破裂。

 

幸好陸紫鳶腰肢扭動了一下,避開了腦袋,但身體還是砸在了柱子上,砰的一聲,陸紫鳶張嘴噴出一口血來,臉色變得有些蒼白,而小栗勇那個傢伙也受了傷,鼻子和嘴裡都在流血出來,看來剛才陸紫鳶那一拳還是讓小栗勇受了傷。

 

小栗勇身體太強悍了,挨了一拳,居然都忍了這麼久,還吧陸紫鳶也給傷了。

 

陸紫鳶半蹲在地上,頭髮有些凌亂了,胸部劇烈的起伏著,小栗勇似乎被激起了兇性,整個人就像是發狂了似的,不要命的再次沖向了陸紫鳶。陸紫鳶迅速從地上站了起來,趁著小栗勇扑過來的瞬間閃離了原本的位置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51回 第1052回 第1053回 第1054回 第1055回 第1056回 第1057回 第1058回 第1059回 第106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