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微微一愣,倒是沒有想到我居然會是第一個出場的人,坐在我旁邊的老鷹給了我一個鼓勵的眼神,在我臨上台的時候。右邊的陸紫鳶淡淡的說道:“加油,不要給我們紫鳶閣丟臉,更不要給神龍學院。給國家丟臉。”

 

 我只是微微一笑。什麼話都沒有說便走上了台去,而對方,那名叫蒼井美野的女子也走了上來。

 

蒼井美野將頭髮束在腦後,很有禮貌的對我微微點頭,然後用不太標準的漢語說道:“蒼井美野,來自櫻花部隊,請指教。”

 

 別人有禮貌,我自然不能丟了禮數,拱手說道:“陳陽,來自神龍學院地字班,請指教。”

 

 打完了招呼,自然就該是動手了,我這不是第一個和日本人交手了。他們的忍術神出鬼沒,令人防不勝防,我從上台開始就一直警惕著。

 

果然我的話音剛落,站在原地的蒼井美野就好像原地消失了似的,我眼中精光一閃,八卦步一踩,立即從原地離開,下一刻,果然蒼井美野出現在我剛才站立的地方。

 

倒不是說忍術真的能夠隱身,粗淺的忍術就是利用自己的服裝和四周的環境融合在一起,再搭配比較快的速度,給人的感覺就好像隱身不見了似的。

 

這跟我們在森林中穿迷彩服偽裝自己是一個道理,只不過他們非常精通偽裝,這也是為什麼忍者大多數都是在晚上出現,而且總是一身黑色的衣服了。

 

當然。那隻是最粗淺的忍術而是,這種忍術像蒼井美野這種高手肯定是不屑使用,她使用的是高級忍術。剛才那一瞬間,一般人看的話,肯定就好像覺得她是從原地一下子消失,然後再出現。

 

實際上,蒼井美野也是利用自身的速度,瞬間跳了起來,然後落到了我的位置上,由於速度太快,尋常人的肉眼反應來不及,自然分辨不出來,我們肉眼能夠看到的速度是有限的,有些東西速度太快,你只會覺得眼前一花,人就不見了。

 

蒼井美野估計沒想到我的反應這麼快,又故技重施,但依然被我給躲開了,我這不是第一次和忍者交手,有經驗,自然不懼。

 

擂台上,我們兩人的身影來來回回,令人眼花繚亂,但幾乎還沒有真正交手,我長著八卦步的精妙,在蒼井美野的忍術之下游刃有餘,她似乎也知道憑這點本事不能奈何我,展開了真正的攻擊。

 

日本人崇尚武士道精神,同樣也鑽研武術,日本武術雖然不如我們的精妙和繁多,但同樣非厲害,譬如空手道,合氣道,柔道等等,他們再劍術方面的造詣也是一流,譬如什麼新陰流,北辰一刀流,神道無念流等等。

 

蒼井美野的招數屬於柔術,柔術不是柔道,是一種很古老的日本武術,據說起源於古代戰場的廝殺,柔術也就是徒手搏鬥的一種武術,包括了打,投,關節技,絞殺技等,總體來說遵循的就是以柔克剛,柔中帶剛的套路。

 

而我最喜歡也就是徒手搏鬥了,這樣才能徹底發揮出八卦掌的精妙奧義,蒼井美野的身體非常柔軟,手掌靈活得就好像一條滑溜的魚兒,她一掌劈過來,我用八卦掌的單換掌迎上,剛一接觸,她的手掌就好像沒有骨頭似的一下子從我的手腕處滑過,攻向我的胸膛。台史女劃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