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殺掉了山本涼喬,也算是給葉芸報了仇,這也是當初我在葉芸寧死前心裡給她的一個承諾,儘管我和葉芸並不是很熟。但我們既然一起戰鬥,一起比賽,那就是隊友。我這人就是這樣,別人傷害了我的人,我自然就要想辦法報仇!

 

我緩緩從擂台上站了起來。下方的人這才反應過來,尤其是櫻花部隊那邊,誰也沒有想到山本涼喬就這麼被我給殺死了。主席台上的藤原金澤也終於坐不住了,猛的一下子站了起來,一雙眼 睛恨恨的盯著我。

 

我反手將龍刺放在身上,這才跳下了擂台,說實話,剛才的一場戰鬥下來,我有些脫力了,我能贏,也是凶險萬分,差一點我就栽在了山本涼喬的手裡了。

 

我坐回了自己的位置,老鷹趕緊扶住了我說到:“沒想到,你居然殺掉了山本。”

 

 我苦笑道:“我差點小命不保啊,現在雙腿都還在發抖呢。”而旁邊的陸紫鳶,給了我一個鼓勵的眼神。同時,她應該也沒有想到我能夠殺掉山本。畢竟山本的實力是有目共睹的,我這個下駟去對付上駟,反而將上駟殺掉了,不得不說,這對陸紫鳶和卞風來說都是震驚。

 

陸紫鳶小聲的說道:“陳陽。看來我們低估你了,謝謝你殺了山本給小芸報了仇,也許你不是下駟,下駟應該是我。”我苦笑著說道:“陸學姐,你就別取笑我了,我剛才也是拼了命才僥倖贏了,否則說不定死的人是我。”

 

 陸紫鳶說道:“不管如何,你贏了一場,我們現在就有希望了,你先好好休息,下一場出場的如果是鈴木吉,我回去幫你擋下來。”

 

 陸紫鳶這 麼說,我倒也沒有拒絕,畢竟我現在的確戰鬥力很弱,要我再去對付鈴木吉,那等於是叫我去送死,我還沒有這麼逞能。

 

我和陸紫鳶連贏了兩場,現在比分扳平了,副院長忍不住讚許道:“好!陳陽,我果然沒有看錯你。”

 

 現在比分扳平了,我們就更有希望了。櫻花部隊連敗了兩場,第三場派出的果然是鈴木吉,看來他們也想要扳回一局去,陸紫鳶站了起來說道:“我去對付他!”

 

 不過這時候卞風身手按住了陸紫鳶的肩膀說道:“紫鳶,你坐下,我去對付他!如果能夠打贏鈴木吉,我們無疑就能看到贏的希望了,陳陽是好樣的,為我們爭取到了贏的機會,這一戰就交給我,你們倆趕緊抓緊時間恢復體力,接下來的戰鬥,還要靠你們出場。”

 

 卞風主動要求出場這是最好不過了,畢竟陸紫鳶也剛剛經歷了一場大戰,體力肯定還沒有恢復過來,陸紫鳶點了點頭坐了下來,卞風直接跳上了舞台。

 

鈴木吉這傢伙能夠打敗南宮明宇,足見他的實力非常強橫,南宮明宇在他手上都重傷了,這對卞風來說壓力也不算小。

 

兩人上台之後,鈴木吉說道:“你是上來送死的,我成全你。”

 

 卞風冷冷的說道:“那就看看誰能殺掉誰了。”

 

 說完後,兩人直接就交手了,卞風的實力毋庸置疑,而這個鈴木吉也不是泛泛之輩,兩人打得可謂是不可開交,拳拳到肉,令人眼花繚亂,交手了十餘個匯合,兩人是旗鼓相當,不相伯仲,看這種高手交手,也是一種享受,至少可以學到很多經驗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