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半步崩拳最強橫的地方就是在於崩字,力量匯聚在拳頭上,一下子爆發,就好像高山崩塌那種力量瞬間爆發出來。即便是宮崎青子她練了柔術,身體滑溜,以柔克剛。但也被陸紫鳶這 一記半步崩拳打得飛出去吐血。

 

陸紫鳶不給宮崎青子反應的時間,一個箭步衝了上去,宮崎青子也意識到不好。下意識往旁邊閃躲,陸紫鳶一掌拍在柱子上,旋即接著柱子的反彈之力。整個人猛的一下子旋轉起來,使出了一招類似柔術中的絞殺技巧,雙腿絞住了宮崎青子的脖子。

 

宮崎青子還想施展柔術脫離陸紫鳶的絞殺,但是在陸紫鳶的死死壓迫之下,她最終沒能逃掉,宮崎青子發出含糊不清的聲音,似乎是想咬認輸,但陸紫鳶沒給她這個機會,雙腿再次用力,宮崎青子只能發出很低的聲音,然後全身劇烈的掙紮起來。

 

櫻花部隊那邊的人一下子站了起來,山本涼喬怒吼道:“住手!”

 

 陸紫鳶根本看都沒看他一眼,繼續加大了力道,宮崎青子已經開始翻白眼了。雙腿劇烈的掙扎,看樣子堅持不了多久就要窒息而亡了,這時候,山本涼喬忍不住了,直接一個箭步衝了上去,單手成爪。抓向了陸紫鳶,並且說道:“我讓你住手!”

 

 就在他的手要抓到陸紫鳶的時候,我已經到了陸紫鳶的面前,大腳一踢,將山本的手給踢開了,山本後退了一步,陰沉的看著我說道:“滾開!”

 

 我雙手抱胸說道:“比賽要將規矩,你們的人沒有認輸,你怎麼能上台?”山本憤恨的看著我,這時候,陸紫鳶已經成功的干掉了宮崎青子,為什麼這邊贏得了一分。盡反匠亡。

 

山本涼喬說道:“好!好得很,既然如此,我就殺了你。”說罷,他便要對陸紫鳶出手,但卻被我給攔了下來,山本涼喬瞇著眼,“八嘎!”

 

 我冷笑道:“八你妹啊八!你的對手是我,想動她,你先過了我這一關再說。”

 

 山本又說了一句八嘎之後,握拳朝著我撲了過來,我沒有絲毫的含 糊,同樣的八卦步一踩,直接迎了上去,我並沒有一開始就讓小白爆發能量來幫助我,畢竟我接下來還有一戰,如果這會兒就爆發了實力,等下勢必就是疲軟期,我必敗無疑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