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往住宿的地方而去,陸紫鳶和卞風都在走廊裡,看樣子是在等我。

 

我走了過去說道:“兩位在這裡有事?”

 

 陸紫鳶淡淡的說道:“明天的重擔落在我們三人的手上了,剛才副院長已經給我們分析對手的強弱了。咱們三個是不是也要商量一下接下來的對策?”

 

 我點了點頭說道:“你們說了算,我無所謂的。”盡反協巴。

 

儘管江玄風是卞風的人,但是我和卞風並沒有什麼仇怨。所以在合作的時候,我顯得很無所謂。卞風在旁邊沒有說話,陸紫鳶說道:“我們打算用田忌賽馬的方式對戰。上駟對中駟,中駟對下駟,下駟對上駟。你覺得如何?”

 

 我皺了一下眉頭說道:“比賽方式不是抽籤麼?誰跟誰對戰,這並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啊。”

 

卞風說道:“我們商量好對策之後,會去通報副院長,申請明天的比賽改變一下方式,雙方自由指配人員出戰。”

 

 我點了點頭說道:“如果是這樣,那田忌賽馬的戰術倒是可行,根據今天的情況來看,應該山本涼喬和鈴木吉最厲害,那麼這兩個人就交給我了。”

 

 其實不用陸紫鳶他們開頭,我也知道下駟是我,中駟是陸紫鳶,上駟自然是地榜之首的卞風,所以我很慷慨的便提了出來,只要能夠取勝。我個人的利益得失反倒是變得微不足道了。

 

卞風點了點頭,陸紫鳶說:“難道你深明大義,不過山本涼喬和鈴木吉都是高手,你明天一定要小心,實在不可力戰的時候,認輸也可以。性命更重要,勝負還在其次。”

 

 我笑著說:“我自有分寸,盡量不會給你們拖後腿吧,那剩下的四個人,就交給你們倆解決了。”

 

 陸紫鳶說道:“那我命運就對付小栗勇和宮崎青子,他們那邊的中駟山川一郎和伊藤直木就交給卞風對付。”卞風微微頷首,算是同意了。

 

我也沒有再多說什麼,既然都已經安排下來了,我便回到房間去休息了。到了房間中,我直接盤膝坐下,開始不斷的吸收小白傳遞而來的能量,明天的戰鬥很凶險,山本涼喬和鈴木吉,從今天的表現來看,這兩個傢伙是最厲害的,估計和卞風不相上下,我一個人要對付兩個,最少也要打贏一個才行,那麼剩下的事交給陸紫鳶和卞風,我們還有機會扳回來。

 

為了應對第二天的比賽,我讓小白加大了能量的輸出,我則是全力吸收能量,我的實力已經是實打實的七階,但卻沒有要突破到八階的徵兆,臨陣磨槍,不快也光,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全力以赴了。

 

一晚上,我我都在吸收能量中渡過了,奇蹟的是,經過一晚上的吸收,我似乎感覺到了八階的門檻,這讓我內心一喜,只要感覺到了門檻,那就好多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