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就知道露莎叫我來肯定不會只是說這些廢話的,我翻著白眼說道:“我上哪裡給你弄蠱蟲去?再說了,蠱蟲到了你的手裡,你不懂蠱術也沒用的。”

 

 露莎眨了眨眼睛說道:“你不是說你有個兄弟會蠱術麼?你讓他教我。然後再給我幾隻蠱蟲,我自己帶回來慢慢研究。 ”

 

 我搖頭說:“那可不行,露莎你不用著急。這次比賽回來之後,我就打算要離開神龍學院了,到時候你跟我一起出去,我給你蠱蟲在,怎麼樣?”

 

 蠱蟲很珍貴的,我哪裡捨得就這樣送幾隻給露莎拿去玩啊。露莎說:“你要離開?萬一你成了院長的學生,我看你捨不得離開吧。”

 

 我說道:“你以為人家卞風,陸紫鳶是吃素的?都盯著這個唯一的名額呢,你放心吧,我答應了你的事就肯定不會反悔。”

 

 我好說歹說,總算把露莎先給穩定下來,我離開了她 住的地方,返回了我自己的宿舍。

 

兩天時間,幾乎是轉眼間就過去了。這兩天我一直沒見著古晴,我去找她,卻被黑燕子攔住了說:“古晴說要用心訓練一段時間,這段時間什麼人都不見,陳陽,你還是準備好比賽吧,比賽回來之後再說。”

 

 古晴不願意見我,我倒也沒有強行去見她,第三天的早上,我們十名參加比賽的成員在操場結合,我們剛到一會兒。一輛直升機轟隆隆的飛到了上空,然後停在操場上。

 

這一次比賽帶隊的人是楊叔叔和另外一名教官,後來我才知道,這傢伙不是教官,而是副院長,飛機停下來之後,楊叔叔便說道:“現在按照順序登機,立即趕往目的地。”

 

 我們上了飛機之後,直升機再次起飛了,在飛機上。我左邊坐的是老鷹,右邊坐的是陸紫鳶,畢竟我現在名義上也是紫鳶閣的人。這一次來參加比賽的,紫鳶閣包括我有三個人,另外一個叫葉芸,地榜第七名,排名僅次於江玄風,她原本是第六,在競技場敗給江玄風,排名跌到了第七!

 

陸紫鳶是個不多話的人,也可以說她是眼高於頂吧,總之她上了飛機就閉著眼睛一動不動,我倒是很好奇的透過窗子看飛機下面,因為天還沒亮。根本看不清楚飛機下方,只能大概看到山脈的輪廓,神龍學院在這大山之中。

 

從山脈飛出去之後,就是廣袤的戈壁灘了,離神龍學院也越來越遠,而這一次的目的地是在朗州軍區,從神龍學院坐飛機去,時間並不斷,我們出發的時候天還沒亮,等我們到軍區的時候,已經天亮了。

 

這是第二次離開神龍學院,上一次是考核的時候,其實也並沒有離開神龍學院的區域,這一次出來,沿途我總算是看到了熟悉的城市,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,很溫馨,很想念外面的世界。

 

就連一向沉默寡言的老鷹,也都忍不住說道:“外面的世界,比神龍學院精彩啊。”

 

 我笑道:“這是自然,如果不是形勢所逼,我可不願意去神龍學院這種地方。”

 

 飛機直接降落在朗州軍區的一個軍用機場裡面,下了飛機後,外面的風很大,雖然外面的空氣不如神龍學院那般清新,甚至帶著一股繁華都市的味道,但我依舊是喜歡這裡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