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目前我們這邊,一死兩傷,柳景龍敗了,也受了傷。江玄風險勝,前五場比賽,領先一分。後面我們還有兩個高手。但是勝負依舊是不好判斷,誰也不知道櫻花部隊那邊是不是還有高手。

 

佘遠征最終果然是落敗了,上川一郎取勝,大家再度把分數扳平了。剩下還有四場,我估計我們這邊的勝算要稍微一大些,因為除了地榜第八的高飛實力稍微差一點,老鷹的實力和江玄風差不多,勝負不大好說,陸紫鳶和南宮明宇都是九階的高手,地榜前三,還是非常有勝算的。

 

佘遠征受了傷,不過他堅持著並沒有離開,繼續留在這裡觀戰。目前來看。我們這邊的三場,只有我和卞風贏得比較輕鬆,而江玄風受了重傷,估計明顯的戰鬥很難取勝了,能不能保住性命都是一個問題。

 

而櫻花部隊那邊,山本明顯實力高強,而那個宮崎青子也是非常厲害,並沒有受傷,打贏了佘遠征這個人也受了傷。

 

第七場,登場的是老鷹,在他上台的時候,我再三叮囑他一定要小心,老鷹性格孤僻,身手和江玄風差不多,說實話。勝算很小。台史邊血。

 

他的對手也是個小鬍子,這傢伙擅長的是合氣道,我最擔心就是遇到合氣道和柔術高手了。合氣道也是從柔術中演變來的,老鷹的鷹爪功正好被克制住了,兩人在台上的交手非常精彩,我這也是第一次看到老鷹全力出手。

 

我和老鷹雖然偶爾會切磋一下,但是肯定不會拼命,而這一次的比賽,大家都盡了全力在拼命啊,其實這個時候,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已經不是院長的獎勵了,估計大家更多想著的是國家的榮譽,我們不能輸,不能敗!

 

小鬍子的合氣道練到了極深的火候,老鷹對付他就有種牛吃南瓜,不知道怎麼下口的無奈,反倒是這傢伙憑藉極快的身手,給老鷹照成了不小的麻煩。

 

轉眼間雙方交手就三十多個回合,老鷹被他的絞殺技摔下了擂台,老鷹並沒有受傷,但是很遺憾的敗了。櫻花部隊領先了一分,主席台上,副院長目光深邃,而那個小鬍子的藤原金澤一臉得意,似乎是胸有成竹。

 

老鷹回到了座位上,有些鬱悶的說道:“媽的,這小子太滑溜了,我的鷹爪功發揮不出威力來。”我拍了拍老鷹的肩膀說道:“沒事,咱們還沒輸,還有機會,陸紫鳶和南宮明宇都還沒有上台,他們倆能贏的話,咱們今天就是平局。”

 

 按照比賽規矩,明天進行第二場,這第二場就是今天勝利的成員明天參賽,這樣一來,如果今天我們只能贏四場,那麼明天參賽的就只有四個人,而櫻花部隊是六個人,可以說,今天第一輪比賽,很大程度上就決定了最終的成敗了。

 

第八場開始,這一下上台的是南宮明宇,南宮明宇一出手,我就看出了他的武功路數,果然是和南宮淳同出一門的,南宮淳出身古武世家,想必這個南宮明宇也是。

 

南宮明宇的身手非常厲害,想想倒也是,能夠殺入地榜前三的人,身手能不好嗎?但他的對手也不是一般的貨色,和南宮明宇交手,居然一開始就搶占了上風,這傢伙的實力只怕和那個山本差不多。

 

這一下,大家都有些著急了,如果南宮明宇再落敗,我們這邊這一輪比賽就必輸無疑了,看得出來,陸紫鳶和卞風都很緊張,包括主席台上的副院長以及軍區的司令員,大家都是目不轉睛的看著擂台上的南宮明宇。

 

老鷹說道:“陳陽,看樣子南宮明宇的情況不妙啊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