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 

 

在萬眾矚目之下,我緩緩的從人群中走了出來,然後走上了主席台,站在老鷹的旁邊。院長滿意的看著我們說道:“你們十個都是地字班中的最強精英,這一次的比賽,只許勝利。不許失敗。”

 

 院長的話音剛剛落下,下方立即傳來一道聲音說道:“院長,我不服氣!”

 

 院長當時背對著下方,面對著我們,聞言他皺了一下眉頭,我似乎感覺周圍的空氣瞬間下降了不少,這院長的實力當真是深不可測啊。他緩緩轉過頭去說:“有何不服?”

 

 我估計還是第一次有人敢公然對院長提出質疑,這傢伙倒也是膽子夠大的,說話的是地榜第九的洪建寧。他走了出來說道:“院長您既然說這一次的比賽需要挑選地字班的精英去,那於情於理也應該是我們地榜的十名學員去,而不是他們兩個無名小卒。”

 

 地榜第十的汪飛騰也說道:“不錯。他們倆憑什麼取代我們去參加比賽,我們不服氣。”

 

 下面不少人也在議論紛紛的說道:“是啊,鬼見愁陳陽和這個殷朝陽有什麼實力,居然替代地榜高手去參加比賽。這有些說不過去。”

 

 在院子的旁邊,一個教官黑著臉冷喝道:“你們倆好大的膽子,連院長的話都敢質疑!這裡是神龍學院,你們只能服從安排和命令,不服,不願,不滿,那就滾出去!”

 

 這個教官聲音洪亮,如洪鐘大呂般迴盪著,這兩人被這麼一吼,立即低下頭去了。但估計心裡依舊不服氣。院長給教官打了個手勢,然後看著這兩傢伙說道:“既然你們不服氣,那你們就拿出自己的實力來證明自己,如果你們倆能贏他們倆,那說明你們的實力更強,自然可以取代他們,這也說明,我們教官的判斷出現了誤差。”

 

 兩人聞言,立即抬起頭來說道:“多謝院長深明大義,我們正有此意。不如大家先比試一下,看看誰才有實力去參加競技賽。”

 

 院長點了點頭,轉頭過來看著我們倆說道:“任何時候,當自己的能力受到別人質疑的時候,你們只能用拳頭來證明自己,去吧。”

 

 我看了一眼老鷹,他眼神中充滿著殺氣,一個箭步衝了出去,直接跳下主席台,握緊了拳頭,一拳就砸向了洪建寧,洪建寧畢竟是地榜高手,身手自然過硬,冷喝了一聲說道:“來得好。讓你知道我的厲害。”

 

 說罷,這傢伙也是憤然出手了,四周的學員們立即讓開一條路來,而汪飛騰則是囂張的指著我,勾了勾手指頭。

 

我微微搖頭冷笑,院長說得很對,唯一能夠證明自己的,只有拳頭。我跳下了主席台,汪飛騰的實力不過八階左右,對付他,我連爆發能量都不需要,一出手就是八卦掌中的單換掌。

 

八卦掌本來就擅長的是偏門搶攻,我一出手自然展現出了極快的速度,打得汪飛騰只能步步後退,既然要拿出實力,那就無需客氣,汪飛騰臉色驚變,不斷後退著,我出拳的速度快得讓他有些難以招架。

 

自從晉升七階之後,我還沒有遇到真正的對手呢,去競技場遇到的也都是一些六階的人,最厲害遇到過一個七階的,都沒能讓我完全發揮出實力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