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對於周光啟,我也沒有好害怕的,當然,似乎從我到神龍學院來。也就沒有怕過誰。

 

晚上,黑燕子請客。我們聚在一起吃飯,能進入地字班的毫無疑問都是精英,只要不死,即便是現在選擇離開神龍學院,也可以直接加入神龍部隊了,神龍部隊的存在,各大軍區的軍人都很清楚。

 

特種部隊是每一個新兵都嚮往的地方,而神龍部隊則是每一個特種兵都嚮往的地方。

 

對於一個軍人來說,加入神龍部隊。幾乎就相當於我們尋常人能夠考入清華大學一樣,那是無比尊崇的事情。席間,黑燕子開始給我們科普地字班的一些情況 。

 

畢竟我們都是剛來的,黑燕子是地字班的老學員了。

 

黑燕子說道:“你們剛來地字班,有些事情必須要知道。地字班可不像玄字班和黃字班,能進入這裡的都是有點本事的,地字班目前有三股最大的勢力,分別是地榜之首卞風組建的風雷堂,以及地榜第二陸紫鳶的紫鳶閣,我胸口這個紫鳶尾的標誌就是紫鳶閣的。第三是南宮明宇的日月會。這三個勢力的人,可千萬不能得罪。”

 

 我問道:“那如果得罪了呢?”

 

 黑燕子瞥了我一眼說道:“得罪了你就自求多福吧。告訴你一個不太好的消息,周光啟是日月會的人。”

 

 我只是哦了一聲,便不說話了。反正該得罪的人,我都已經得罪了,我現在是已經麻木了,覺得很無所謂。黑燕子繼續說道:“其實你們也不必擔心。能夠晉升地字班的,都被看成是神龍學院的精英,每死一個人,對於神龍學院來說也是損失,所以,地字班沒有公開區了,也就是說,在地字班的區域中,不允許殺人,但是對於交手卻沒有限制。”

 

 聽說沒有了公開區,眾人都鬆了一口氣,公開區每個星期的集合,那對於實力差的人來說就跟做噩夢一樣,一不小心就會丟掉小命。

 

“那如果兩個人已經到了不死不休的局面呢?”我好奇的問道。

 

黑燕子說:“如果真有這種情況,那首先就是找神龍學院的教官調停,如果教官都沒辦法調停。那就只能像你和畢宏盛一樣,進行生死決鬥了,在生死台上定生死。不過一般也沒有人會去這麼做,畢竟到了我們這個等級,大家還是比較惜命,一切得來不容易,沒有誰會傻得真拼命,除非真的是有什麼不死不休的仇恨。”

 

 我暗自將黑燕子的話記在心裡,說不定我和江玄風之間的仇怨,就得要去生死台定生死了。

 

吃過飯之後,大家也就散伙了,我去了玄字班的區域看望古晴,這一次她是醒著的,看氣色恢復得不錯。我坐在古晴的床邊說道:“感覺怎麼樣?”

 

 古晴說:“好多了,對不起,陳陽,我又拖累你了。”

 

 我微笑著說道:“你說什麼話呢,如果不是你,可能這一劍就落到了我的身上。以後不許再犯傻幹這種事了,知道嗎?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31回 第1032回 第1033回 第1034回 第1035回 第1036回 第1037回 第1038回 第1039回 第10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