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日本的櫻花部隊我在露莎那裡就听過了,和神龍部隊齊名,大家應該是屬於敵對狀態啊,怎麼忽然跑到我們國內來進行交流比賽了?

 

我好奇的問道:“咱們不應該是敵對狀態麼?”

 

 楊叔叔笑著說道:“這世上。哪有絕對的敵人?在利益和大局面前,敵人也可以合作。而且,櫻花部隊這次前來交流比賽。無非就是想探探咱們的實力,另外也是要宣揚一下他們的武士道精神培養出來的戰士多麼強悍,說難聽點,就是來踢館的,所以這一次的比賽,你們不能輸。”

 

 我算是明白了,說道:“即便是這樣,我應該不具備參與比賽的資格吧,要去也是地榜的十大高手前去即可,我這無名小卒去,我真擔心給咱們國家丟臉了。 ”

 

 楊隊長打趣的說道:“你小子在我面前還要裝麼?雖然你現在是七階,但真正的戰鬥力,以我的估計,能夠進入地榜前五。這次只有十個名額,上面本來是決定直接派遣地榜十大高手去的,不過你們倆的表演很優秀,所以將地榜最後的兩位給刷下去了,院長已經同意,具體的時間,會盡快公佈出來。”

 

 我和老鷹對視了一眼,點了點頭答應下來,其實我也很想見識一下這個所謂的櫻花部隊,到底是有多麼的厲害。

 

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和日本人交手了,死在我手上的忍者也不是一兩個。對於日本的忍術,我還是比較推崇的,這次正好去見識見識,這些日本的高手。

 

從楊叔叔那裡離開後,我直接回了宿舍,既然要去參加比賽,那我也不能掉以輕心,多提升一點實力,也多一絲的勝算。

 

第二天,地字班所有學員集合。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神龍學院這位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院長,和我想像中頗有些差別。

 

神龍學院的院長大約有四十多歲近五十歲的樣子,兩鬢的頭髮有些花白,穿著一身迷彩服,走起路來龍行虎步,他站在主席台上,就給人一種深不可測,如威如獄的感覺。

 

不僅我是第一次見到院長,在場的學員幾乎都是第一次見到,他並沒有用話筒,而是直接說道:“前些日子,日本櫻花部隊的一個小隊來到國內,提出要辦一次交流比賽,經過商議。我們決定從地字班中派遣十名成員參與比賽,凡是去參加比賽的學員,你們要時刻謹記,這一次是為國爭光,貢獻最大者,將獲得直接擢升天字班的資格,並且我會收他為關門學生,親自訓練,重點栽培,而且其他學員,也將得到豐厚的獎勵。”

 

 院長此話一出,下面立即就爆炸了,這貢獻最大者的獎勵已經不能用豐厚來形容了,簡直就是逆天。直接擢升天字班,這已經是天大的恩賜,還能成為院長的關門學生,所有人的眼睛一下子就火熱了起來。

 

神龍學院的院子是什麼人?據說二十年前就已經成名,我估計他的實力,恐怕不在苗寨吳老爺子之下啊!台妖麗才。

 

院長雙手虛壓,在 他無形的威壓之下,所有人都情不自禁的閉嘴了。院長繼續說道:“對方都是高手,身經百戰,大家千萬不可輕敵,現在我宣布參加比賽的十名學員名單,凡是在名單之中的學員,兩天后出發。”

 

 雖然很多人對於這一次參加比賽的獎勵很眼熱,但也僅僅如此而已,他們都很清楚,能有資格去參加比賽的勢必都是精英,十名成員,應該剛好就是地字班的十大高手了,幾乎是毫無懸念的事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