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周光啟一拳將我打得後退了好幾步之後,冷笑道:“陳陽,這就是你的實力麼?我看也不過如此吧。”

 

我冷笑道:“我的實力,見識過的人都死了。”周光啟陰沉的說道:“那就拿出你的實力來。”

 

 他說罷。再次握緊了拳頭猛衝過來,我被周光啟逼得步步後退。眼裡前所未有的大,全身心都投入了戰鬥中,不敢有絲毫的怠慢,而在身體中,暗勁隨著道家十二段錦在不斷運行,我身體中的潛能也在不斷被激發出來。

 

“給我躺下!”周光啟一記炮拳打來,強大的力量令我有些承受不住,但恰好,本來我就已經積蓄到了頂點的潛力和能量在這一拳之下。瞬間爆發,就好像是一個蓄滿水的水池,一下子被打開了一個缺口似的,我感覺到體內似乎有個東西被瞬間衝破了。

 

周光啟這一拳的力量,並沒有讓我受傷和躺下,相反是被我給吸收了,我只是後退了幾步,然後身軀一震,便穩住了身體,然後一下子爆發出一股強橫的力量。

 

“這……這是突破一階極限的情況啊。”

 

 “臥槽!居然在戰鬥中突破了一階的極限,我明白了,鬼見愁一直都在壓制自己的發揮,就是藉助周光啟的壓力,來幫助自己突破。”

 

 下方的人都驚訝的評論起來,周光啟不是傻子,他自然也看得出來。無意間幫了我一個幫,周光啟臉色異常的難看,低沉的說道:“好你個鬼見愁啊,原來你是 在利用我。”

 

 我扭了扭脖子,體內已經充滿了六階的那種飽滿力量,讓我倍感舒服,我淡淡的說道:“現在才看出來?周光啟,儘管我不太願意,但我還是要說,謝謝你啊,要不是你的壓力,我估計還要等十來天才能突破。”

 

 周光啟有些惱怒的說道:“突破了又怎麼樣?即便是突破了,你也不過六階大圓滿而已,我比你足足高出了一階,難道你以為是我的對手嗎?”

 

 “是不是對手,試試不就知道了?來吧。周光啟,現在我們好好打過。”

 

說罷,我腳下一動,八卦步一掰一扣之間,以極快的速度就到了周光啟的面前,雙換掌連環出擊,速度快得不可思議,周光啟有些應接不暇了。

 

我五階的時候,已經可以勉強力抗七階的周光啟,現在晉升六階,體內的暗勁更是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,七階的大圓滿我幾乎不看在眼裡了,實際上,我的暗勁經過小白和龍晶藥劑的錘煉。變得更加凝練和純粹,六階的程度完全可以媲美七階。

 

我越戰越勇,彷彿是有著使不完的力量一樣揮霍著,當然,周光啟可就有點苦不堪言了啊,這傢伙被我的八卦掌逼得步步後退,通背拳在我的連環攻擊下,根本無法施展,只能被動的招架。

 

我扭轉了局面,從之前的劣勢中翻盤成佔據優勢,打得周光啟步步後退,下方響起了喝彩之聲,不知道啥時候,李京武,古晴以及黑燕子都到了競技場來,看著我和周光啟的戰鬥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31回 第1032回 第1033回 第1034回 第1035回 第1036回 第1037回 第1038回 第1039回 第10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