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原本以為老鷹很快要離開了,還叫上老鷹,還有其他的兄弟一起吃了頓飯,老鷹是個不善言辭的人。但跟我關係還算不錯,推杯換盞之間喝得也不少。這傢伙喝酒就上臉,一張臉喝得跟猴子屁股似的。

 

別看老鷹平時話不多,很孤僻,但是這傢伙喝醉了酒,那完全就跟變了個人似的,喝到後面,直接拎著酒瓶和兄弟們拼酒。

 

這樣子的老鷹,我倒是第一次見到,喝醉了酒。他話特別多,似乎是要把憋了多年的話一下子全給說出來似的。那天晚上,我們所有人都喝醉了,儘管我酒量特別好,但也是醉得不行,但是大家很開心。

 

我知道,我和這群兄弟很快也要說再見,我也是要離開了,這樣聚在一起喝酒的日子並不多了。只是,我沒想到啊,這次喝醉了酒,居然讓我和古晴之間,突破了那一層關係,這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。

 

我們剛喝酒的時候古晴並沒有來,直到我們快差不多了,古晴和黑燕子才姍姍來遲。我當時也是喝得有點醉了,黑燕子就讓古晴送我回宿捨去休息,一路上古晴都扶著我,我整個人就這麼靠在他的肩膀上,是不是打著酒嗝,說著酒話。

 

古晴倒也沒有嫌棄滿身酒氣的我,扶著我說道:“你咋喝這麼多酒呢?”

 

 我迷迷糊糊的說道:“高興唄。再過段時間,我就要走了,臨走前,和兄弟們喝點酒還不行啊。”

 

 古晴忽然一下子就愣了住,停在原地,看著我說:“你說什麼?你要走了?去哪裡?”

 

 我打著酒嗝說:“回家去。”然後古晴就一路上都不說話了,一直把我扶到了宿舍裡面,將我放在了床上,我躺在床上,看著古晴。眼前有點發花了,覺得一會兒是古雨萱,一會兒又是莫妮卡,一會兒又是蕭玉。

 

我甩了甩腦袋,眼睛依舊有些迷離,古晴卻是低著頭說:“你真的要走麼?”

 

 我依舊迷糊著說,“要走,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神龍學院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一個過渡而已,我只是這裡的過客。”

 

 古晴笑了笑說:“那好吧,你睡覺吧。”說著,她主動給我脫外套,她這一系列動作讓我一下子就迷醉了,腦子裡忍不住浮現我的眾位老婆。而古晴的影子,不斷和她們重合在一起,恍惚間,我以為是蕭玉在我眼前。

 

眾女中,我和蕭玉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多,很多時候,我喝了酒,她也是這樣伺候著,我呢喃道:“玉儿,是你嗎?我好想你。”台討冬技。

 

我順手抱住了蕭玉,只不過她微微有些掙扎,但我卻抱得更緊了些,我緊緊的抱著蕭玉說道:“玉儿,你們還好嗎?我真的每天都好想好想你們,好想能夠早點回來,你們肯定也很想我,對不對?”

 

 懷中的蕭玉一直不說話,還是在掙扎著,我哪裡顧得上那麼多,一用力,一翻身,就將蕭玉壓在了身下,然後熱情而激烈的吻住了她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31回 第1032回 第1033回 第1034回 第1035回 第1036回 第1037回 第1038回 第1039回 第10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