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看到紫鳶閣的人,柳景龍倒也真的住手了,走在最前面的一個女的並沒有戴帽子,她的頭髮有些奇怪。是淡紫色的短髮,五官精緻。看上去給人的感覺就是乾淨利落,英姿颯爽的一個人,眉宇之間帶著一股逼人的英氣。

 

柳景龍皺了皺眉頭直接點破了這個女子的身份。

 

“陸紫鳶?你居然親自來了,當真是令人吃驚啊。”

 

 我倒是沒想到,這個女的就是陸紫鳶,儘管我到了地字班快一個月了,但我深居簡出,認識的人極少,所以對於地字班名字最大的三個人我都沒見過。

 

陸紫鳶徑直走上了競技台說:“柳景龍。你欺負一個新人,有意思?”

 

 柳景龍說道:“他剛才羞辱了我日月會的人,我得給他一個教訓,你這是什麼意思?他可跟你紫鳶閣沒關係啊,我看這件事,你就別管了。”

 

 我以為陸紫鳶肯定會和柳景龍爭辯一下,沒想到她直接眉毛一抖,語氣凌厲的說道:“柳景龍,別忘了你的身份,你有資格對我頤指氣使麼?那好,你就給我挺清楚了,從這一刻起,鬼見愁陳陽,就是我紫鳶閣的人了,你滿意了麼?”台討吐技。

 

陸紫鳶夠霸氣的啊,一點面子都不給柳景龍。一句話講柳景龍氣得臉色鐵青,我也是被她給震驚到了,我加入紫鳶閣?這是在開國際玩笑麼?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紫鳶閣全是女學員,我一個根正苗紅的直男加入進去,這算是怎麼一回事?

 

不過人家陸紫鳶這 擺明了是在幫我出頭,我自然不會傻得去說這些話。

 

柳景龍沉聲說:“你們紫鳶閣什麼時候開始招收男人了?難道……”

 

 陸紫鳶冷冷的打斷了柳景龍的話說:“你這張狗嘴裡要是敢吐出半句我不想听的髒話來,我保證等會兒讓你躺著出去。紫鳶閣是我的,規矩是我訂的,我想怎麼樣,就怎麼樣,你要是不服氣,就讓你老大南宮明宇來找我好了。”

 

 柳景龍被陸紫鳶一陣威脅,但愣是沒敢多說一句話,陸紫鳶沒搭理他,而是看了我一眼說:“走吧。還待在這里幹什麼。”

 

 古晴拉著我的手臂,給我試了眼色,讓我趕緊離開了。既然陸紫鳶特意來給我解圍,我也沒傻乎乎的不領情,我也不是很想和柳景龍拼命。

 

我們一路走出了競技場,陸紫鳶壓根就沒有再看我一眼,而是轉頭對古晴和黑燕子說道:“今天你們二姐生日,晚上的聚會別遲到了。”

 

 陸紫鳶說完後,徑直就離開了,等她走了之後,黑燕子鬆了一口氣說:“幸好紫鳶願意出頭,否則陳陽你今天可就有麻煩了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31回 第1032回 第1033回 第1034回 第1035回 第1036回 第1037回 第1038回 第1039回 第10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