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心裡的想法自然是帶著神龍學院這群關係不錯的兄弟,一起回去,絕對能夠組成一支虎狼之師,然後再帶領著天門兄弟去攻打洪門。到時候,我看他司徒鋒胤怎麼應對!

 

只是。我也知道這其中的困難,他們都是軍隊中的精英,是國家的人,可以說每一個人對國家來說都是很重要的,這也是為什麼在外院的時候,公開區隨便殺人,神龍學院一點都不心疼,而到了內院,允許交手切磋。但不允許下死手,神龍學院也不想因為學員之間的爭端而導致精英死亡啊!

 

我想把這些人帶走,難度特別大。

 

當然,我說妹紙這件事是開玩笑的,畢竟李京武等人也並不知道我具體的身份,對於他們這種軍人來說,從加入軍隊開始,受到的思想灌輸就是保家衛國!

 

而我是什麼人?混黑道的頭子,在大多數人的眼裡,黑道那就是異端,就是壞人,都應該剿滅,所以我也不知道,當他們知道了我的身份後,還會不會跟我稱兄道弟。

 

也許真的是紫鳶閣這個金字招牌的威懾力吧,周光啟吃了虧之後也沒有再來找我的麻煩。也包括江玄風,似乎一切都變得很平靜下來了,我反而有些不習慣,我擔心久了,我會失去在神龍學院的那股熱血勁兒。

 

轉眼就又是一個月過去了,果然是實力越到了後面,提升的難度就越大了,即便是有龍晶藥劑和小白幫助,我要從六階跨過去晉升七階,也變得非常緩慢下來,想想以我的這種情況都如此慢,對於正常人來說,提升一階少說也得半年的苦練。

 

不過這一個月,田宇,張子樂,譚東亮這三人的進步倒是挺快的。他們三人都順利晉升了地字班,兄弟們又聚在一起了,我自然非常開心。

 

枯燥的訓練令我有些開始對神龍學院不太滿意了,在這般枯燥的時間裡,我忍不住開始思念天門的兄弟,思念我的女人,我從來沒有離開過這麼久,都不知道現在天門的情況怎麼樣了,我萌生了想提前從神龍部隊退出的想法。

 

又過了半個月,我總算是從六階晉升到了七階,實力再次提升,而這一次的提升,幾乎就把上一次服用龍晶藥劑的能量消耗得差不多了,幸好上次只服用了三分之一。我又服用了三分之一的龍晶藥劑,但我知道,以現在這種情況來看,我要晉升第八階,至少需要兩月,甚至更久。

 

不過,以我如今第七階的實力來說,我有信心和第九階的人拼了,能量爆發加上血龍變的疊加,效果絕對很恐怖。

 

兩個月的時間太長了,我等不了那麼久,我還想再快一點,於是我只好去找楊叔叔,他是化勁強者,又一直在神龍學院,也許會有辦法。

 

很巧的是,我去找楊叔叔的時候,老鷹也在他那裡。楊叔叔說:“你們倆商量好的?要不來,都不來,一來全來了,都坐下吧。”

 

 我們在楊叔叔的書房坐下後,楊叔叔也沒有多餘的廢話,他先問老鷹,“你找我有什麼事?”

 

 老鷹直接說:“我要申請離開神龍學院。”

 

我愣了一下,我才萌生這個念頭,沒想到老鷹也要離開。楊叔叔倒是一點都不驚訝,似乎覺得很正常,他說道:“說說你的理由,另外,你想去哪裡?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31回 第1032回 第1033回 第1034回 第1035回 第1036回 第1037回 第1038回 第1039回 第10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