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周光啟這一次丟臉是丟到了姥姥家去了,下方還有不少的女學員,就連一向格外嚴肅的黑燕子,也忍不住笑了起來說:“陳陽。你也太調皮了。”

 

 我笑道:“周光啟,怎麼樣?現在服了嗎?”

 

 周光啟很是沒有風度的罵了一句:“陳陽。我草泥馬的!你最好別讓我逮著機會,今天這仇,我早晚會報的。”

 

 我嘆了口氣搖了搖頭,一個閃身衝了出去,然後飛起來一腳將周光啟踹 飛了出去,他整個人就直接掉落到到了競技台外面去,狼狽到家了。

 

下面不少人都大笑了起來,我將周光啟的匕首在手中把玩了一下說:“周光啟,我看你以後還穿不穿大紅內褲。”

 

 這時候。一道冷冷的聲音傳了過來說道:“士可殺,不可辱。縱然有天大的本事,首先也要學會尊重人,你如此羞辱我的兄弟,這是沒有把我們日月會放在眼裡麼?”

 

 這聲音很大,而且中氣十足中帶著絲絲的霸氣,聲音傳來,眾人的目光立即就被吸引過去了,我自然也順著聲音的來源看了過去,只見一名身高足足一米八多的男子一步步從競技場外面走了進來,在他身後,還跟著好幾個人,衣服上都繡著日月會的標誌。

 

我皺了一下眉頭暗想,難道這傢伙就是日月會的老大南宮明宇?

 

地上的周光啟看到了來者,就好像打架輸了的小孩子看到自己的家長來了一樣,委屈的說道:“龍哥。你可來了。這個鬼見愁陳陽,實在是太囂張了,目中無人,完全沒有把我們日月會,沒有把你和宇哥放在眼裡啊,今天必須要教訓教訓他,否則我們日月會顏面何存?”台討向才。

 

聽了周光啟的話,我瞬間明白了,看來這傢伙並不是南宮明宇,我倒是微微有些失望,我挺希望來的是南宮明宇的。

 

這個被周光啟稱之為龍哥的男子走過來,看了周光啟一眼,冷冷的說道:“丟人現眼,還不趕緊回去。”

 

 周光啟提著褲子,一臉難堪,龍哥訓了周光啟之後。這才看著我說,“你就是鬼見愁?”

 

 我愣了一下,沒想到我的名字這個傢伙知道。我好奇的說:“你認識我?”

 

 我以為他會說,老子早就听說你很囂張了,結果這傢伙居然不假思索的說:“不認識。”

 

 我當時就想給他兩巴掌,日你大爺啊,你不認識裝個啥逼呢?我翻著白眼說,“我也不認識你,有事?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31回 第1032回 第1033回 第1034回 第1035回 第1036回 第1037回 第1038回 第1039回 第10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