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也許是到了地字班,高手太多,大家的心思都放在了修煉上了,所以不管是江玄風還是周光啟都並沒有主動來找我的麻煩。這樣我也樂得清閒,每天除了訓練。就是吸收能量。

 

轉眼就是大半個月過去了,我有種要突破五階到六階的感覺,這個過程是水到渠成的,急不來。我每天都保持著良好的訓練習慣,在小白的幫助下,實力穩步提升。

 

現在江玄風他們不來找我麻煩,我也不會去主動招惹他們,等我實力提升上來了,到時候我也不怕他們再對我怎麼樣了。

 

地字班的競技場比玄字班和黃字班都更加熱鬧。大家在地字班參加競技,根本就不是為了積累100場胜利,因為這只是晉升天字班最基礎的條件而已,最難的還是化勁這一道天塹橫跨在這中間,令人望而卻步。

 

地字班的競技場,大家參加競技場,一來是為了賺取積分,二來自然也是通過戰鬥,提升自己的實力和經驗。

 

戰鬥是最好的訓練和磨刀石,為什麼神龍學院中能夠訓練出這麼多精英來?首先,能到神龍學院來的,都是各大特種部隊選拔出來的精英,在經過黃字班和玄字班這兩道關卡選拔,最後到了地字班的,本來就是精英中的精英了,當然。像鍾玲這種靠自己姿色爬上來的另當別論。

 

其次最重要的一點就是,神龍學員中,聚結了這麼多的精英,大家不斷戰鬥,在戰鬥中迫使自己不斷提昇實力,如果再外面,上哪裡去找這麼多高手來戰鬥?

 

這其實跟那種名牌高校出高材生是一個道理,去名牌高校的本來就是尖子生,那能差到哪裡去?

 

 我閉關訓練了一段時間之後,也開始出沒於競技場了,我們這幾個人中,在競技場中最瘋狂的當屬老鷹這傢伙了,他幾乎每天都混跡於競技場,儘管地字班中,神龍學院規定不能下死手,但老鷹還是將不少人都打成了重傷。得罪的人可不少。

 

我在競技場登記了一下,大概等了大半個小時吧,就到我上場了,我登上了競技場,對方是個客氣的說道:“請賜教。”

 

 我認識的人不多,但是在這個人的衣服上,我看到了日月會的標誌,此人是六階大圓滿的實力,速度和力量都很不錯,但我連八階的高手都戰鬥過,自然不怵,憑藉著五階巔峰的實力,交手了二十餘招,將其打下了競技台。取得了勝利。

 

對方拱了拱手說道:“你贏了。”

 

 我也客氣的說道:“承讓了。”

 

 我參加了兩場競技賽之後便離開了競技場,大家的實力都差距不大,最差的也是五階,厲害我見到過一個七階的出手,我更期待的就是和七階的交手,六階大圓滿已經沒有辦法給我製造壓力了。

 

我離開競技場後,找到了李京武他們,這幾個傢伙在訓練區訓練,他們的教官是個長著絡腮鬍的中年男子,看上去很霸道,很有氣勢。我等他們訓練完了之後,大夥兒一起去了按摩區,一邊按摩一邊聊天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31回 第1032回 第1033回 第1034回 第1035回 第1036回 第1037回 第1038回 第1039回 第10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