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保持著八階大圓滿的實力,在這裡,可以說除了林海境,幾乎是無敵。

 

因為古晴。我體內莫名其妙又湧現出一股能量,是我在剎那間到了九階的實力。林海境的手下,有兩個都是玄榜高手,一個第五,一個第七,我剛才殺掉那個,就是玄榜第五的,實力也不算差,大圓滿六階,但是在我八階實力的碾壓下。毫無還手之力,一招就秒殺!

 

而下一位,依然摧枯拉朽的就被我幹掉了。我沒有任何手軟,幾乎都是一招致命,最後剩下兩個想跑,但我沒有給他們這個機會,果斷殺死在這裡!

 

殺掉了林海境的手下,這時候,血龍變和能量加持的效果開始如潮水般退去,這一次透支得有點嚴重了,我有些站不穩,但還是撲到了古晴的面前。

 

古晴已經是出氣多,進氣少,眼看就要不行了。

 

“陳陽,你能吻我一下嗎?”古晴說道。

 

我低下頭去,吻住了古晴說道:“你不要死。我不要你死。你怎麼這麼傻?”

 

 古晴有些淒慘的笑了笑說:“當你告訴我,你已經有心愛的人的時候,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?我知道,和她們比起來,我認識你才多久?沒有感情基礎,你愛她們,但我只想證明,我也可以很愛很愛你,可以為了你做任何事,包括自己的命。”

 

 我摀住她的傷口說:“你真傻!古晴,你這個傻丫頭。你是古家的公主,我又算什麼?”

 

 古晴伸出滿是鮮血的手摸著我的臉龐說道:“不,你在我心裡是不可替代的。”

 

 旁邊李京武等人都圍了過來,李京武說道:“現在要先給古晴止血才行啊,否則她肯定要死。”

 

 這傷口又深又大,根本沒辦法止血。也不知道有沒有傷到她的心臟,我在腦海中求助於小白說:“小白,你有沒有辦法救救她?”

 

 小白回答說,“我能幫她止血,暫時保住她的性命,但是持續不了多久,而且我得離開你的身體,進入她的身體中才行,你確定要這麼做麼?你現在身體很虛弱,我要是離開你的身體了,你會更加虛弱。”

 

 我咬了咬牙說:“人命關天,當然是救人,我沒事。”

 

 小白撇嘴說道:“什麼沒事,難道你忘了你還有一個更加強橫的對手了嗎?”

 

 我自然知道小白說的是江玄風。但這個時候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,說道:“先救人。”小白答應了,我立即將古晴抱得緊些,然後小白從我身體中離開,鑽入了古晴的身體中,果然,不一會兒,古晴傷口的血液就停止了流動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31回 第1032回 第1033回 第1034回 第1035回 第1036回 第1037回 第1038回 第1039回 第104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