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林海境是我到神龍學院目前為止遇到最強橫的對手,此人經驗豐富,且已經到了八階的大圓滿,就算晉升去了地字班。那也絕對是排得上號的人物,而且他一手軟劍更是施展得出神入化。非常難以對付。

 

當然,若是拼實力,我現在也是八階,不輸給他,只是第一次和林海境交手,沒有摸清楚他的路數,我有些吃虧,一時間處於下風了。

 

不一會兒,我們交手了十餘個回合。林海境的軟劍上沾了一些我的血跡,兩人又對轟了兩拳,但是誰也沒有占到便宜,林海境說道:“鬼見愁,你當真是令我很吃驚,不過你越是表現得強悍,就更加讓我堅定要殺掉你的決心,否則後患無窮。今天,你必死。”

 

 說罷,他再次棲身而上,我抓緊了龍刺也衝了上去,林海境是實實在在的八階高手,而我只是偽八階,有時間限制的,如果久戰不下,我血龍變的作用消失。我的實力就立即恢復成原來的樣子,到時候就只能任憑林海境宰割了。

 

林海境的軟劍又快又鋒利,我的閻羅刀法根本發揮不出威力來,讓我打得很憋屈,一不注意,就被林海音踹了一腳,飛出去老遠,正好落在了古晴的旁邊。

 

古晴長鞭一收,將我扶了起來,“陳陽,你沒事吧!”

 

 我搖了頭說道:“沒事。”這時候,林海境再次沖了過來,我一口氣還不來,古晴卻在這時候主動衝了出去,手中的長鞭一抖,唰的一聲在空氣中抽出了響亮的聲音。

 

“不要!”古晴才四階。哪裡是林海境的對手,我立即調整狀態之後,再度加入了戰團,古晴手中的鞭子胃裡頗大,抽得劈裡啪啦的響,但林海境畢竟速度快,一下子就衝到了古晴的面前,軟劍殺向她的脖子,以林海境的劍術,軟劍輕而易舉的就能割破古晴的喉管。

 

我大腳一瞪,整個人將速度發揮到了極限,嗖的一下就衝了過去,手中的龍刺狠狠刺向了林海境,林海境被我逼得只好回身對付我。不過同時也是一掌吧古晴給打飛了出去。

 

“草泥馬!”我忍不住爆了粗口,這王八蛋下手也太狠了,我真擔心剛才那一掌將古晴給打死了,八階大圓滿的暗勁已經強橫到了一個非常恐怖的程度,一掌足以拍死一個五階以下的人。

 

我手臂揮動,閻羅刀法施展到最快,逼得林海境的軟劍沒辦法施展,唰唰唰,龍刺全部都攻擊向林海境致命的地方,逼得他一步步後退,然後在他的肩膀上留下了一條血槽,林海境才避開了我的殺機。

 

我趕緊抽身飛退回去,古晴嘴角流血,幸好還有命在。我摟著古晴,“怎麼樣了?”

 

 古晴說道:“對不起,陳陽,我幫不了你。”

 

 林海境單手提著軟劍說:“陳陽,你真是艷福不淺啊,放心,等會兒我可以你們去地下做一對亡命鴛鴦。”我從古晴手中將軟鞭拿了過來說道:“你休息一會兒,我去殺了他。”

 

 古晴抓住我的手說道:“你要小心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21回 第1022回 第1023回 第1024回 第1025回 第1026回 第1027回 第1028回 第1029回 第103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