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 

 

我這個時候,也想不到其他的辦法,只能試著扯扯虎皮了,要不然我拿什麼和江玄風斗?江玄風是個小心而謹慎的人。從他不肯正面和我交鋒,而是讓林海境沖在最前面就能看出來。

 

扯虎皮這招。對江玄風這種謹慎的人最有效果了。

 

果然,江玄風聞言皺了皺眉頭,然後瞇著眼睛說道:“哦?我倒是好奇,你有什麼背景!說來聽聽,如果能夠嚇得住我,也許我會放過你。”

 

 我愣了一下,什麼背景?我雞毛的背景,難道我能說我是天門的門主,青幫的副幫主?

 

我依舊是不動聲色的說道:“有些事。不是你想知道,就能知道的。如果不是到了這種地步,我真不願意用自己的背景來壓人。我只告訴你,神龍學院中,你不了解的東西太多了。你真以為,在這裡殺了人就沒事?江玄風,你自己好好想想吧。”

 

 江玄風有些猶豫了,緩緩說道:“虛張聲勢,鬼見愁,我看你也是黔驢技窮了,想憑著你這一張嘴就能將我嚇到?那你可就太小看我江玄風了,我能一步步走到現在,可不是被嚇大的,如果你真有什麼背景,那你就大膽的說出來。就算是院子的兒子到了神龍學院,那也是一視同仁。你背景再深。難道還能比帝都五大公子更深?即便是他們,在這裡照樣也要遵守規矩。”

 

 我原本以為這傢伙會被嚇到,誰知道這麼難對付,但這時候,我也只能裝淡定了。

 

“那你就動手好了,我無話可說。”我強裝鎮定的說道。

 

江玄風說:“好!既然你寧死也不願意把你的秘密說出來,那我只能殺了你,留下你只會是個後患。”

 

我其實倒也不是沒有辦法對付江玄風,畢竟我還有小白呢,小白進化後,差不多就相當於是化勁強者,只是小白在古晴的體內,保住古晴的命,而且,雖然說小白相當於化勁強者,但能不能發揮出化勁的戰鬥力。那還兩說。

 

就在我猶豫是不是真的要底牌盡出的時候,砰的一聲,一個人從樹林中跳了出來,我定睛一看,是之前遇到過的玄榜老三老鷹。

 

這傢伙一出現,就正好擋在了江玄風的面前,江玄風皺著眉頭說:“老鷹,你什麼意思?”台斤樂號。

 

老鷹冷冷的說道:“你不能殺鬼見愁。”

 

 “給我一個理由!”江玄風說道。

 

“沒有理由,不能,就是不能。你要殺他,得先過我這一關。”老鷹依舊是沉聲說著,似乎並不懼怕這位玄榜第一的人。江玄風說道:“你應該知道,我的實力在你之上,咱們算是井水不犯河水。但並不代表我怕了你。老鷹,我勸你不要來趟渾水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31回 第1032回 第1033回 第1034回 第1035回 第1036回 第1037回 第1038回 第1039回 第10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