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不曉得這危險來自什麼地方,但也只能硬著頭皮往前面走。沿途,我們也遇到了自己人,不過打了個照面。別人就趕緊離開了,我們一行七個人在一起。估計也都是怕我們殺人越貨吧。

 

如此行走到了下午,再有兩個小時左右,就能走出考核區了,但是金星數量根本不夠,這一點我也有些犯愁。

 

我們走到一片樹林中坐下休息,大傢伙兒心情也都不太好,畢竟來參加考核,都是想著要晉升地字班的。

 

古晴這時候站了起來說道:“我這裡的十顆金星願意拿出來幫助大家晉升地字班。”李京武說:“那你咋辦?這可不行。”

 

 我說道:“就按照古晴說的辦吧。這樣吧,咱們湊一下總數再說。現在咱們一共有五十一顆金星。也就是說,只夠五個人晉升,古晴放棄,另外,我也放棄,你們五個人,剛好足夠。 ”

 

 李京武立即說道:“這怎麼可以?我放棄吧。反正我早一個月晉升,晚一個月晉升都沒啥差別。”

 

 老羅則是說道:“我也放棄。我和武哥放棄晉升的資格,你們五個晉升吧,這一次考核,對我來說也是個鍛煉,積累經驗,下一次考核,我絕對有信心通過。”

 

 另外的三人也都紛紛表示放棄,我苦笑著說道:“都別爭了,我是隊長。聽我的。其實我這麼做也是有我的道理,大家別忘了我的兩個死對頭,這一次考核肯定會發生衝突,不是他們把我殺掉,就是我把他們殺掉。如果我死了,金星對我來說毫無意義,如果我僥倖能夠殺死他們,那麼金星肯定也就不缺了。無論是哪種結果,對你們至少不會有什麼影響,你們選擇相信我,我就有責任幫你們晉升。”

 

 李京武還想說什麼,我打斷了他的話:“都別說了,就這麼決定了。”說罷,我將古晴的金星轉移到我的手上,然後再一個個轉移給他們。

 

他們五人聞言,一個個眼圈有些泛紅的說道:“鬼兄。你這份胸襟和義氣,我們銘記於心。不管等會兒會遇到什麼困難,我們五人絕對毫不退縮,與你共進退。”

 

 “人生能得到一個真正的兄弟不容易,正所謂患難見真情,如果你當我們是兄弟,就不要見外。”老羅說道。

 

我們六人的拳頭碰在一起,這一次考核,對我來說收穫不小,至少認識了幾名兄弟,這對我來說就值了。

 

休息了一會兒之後,我們再次出發了,古晴在我身後說道:“陳陽,你可真厲害。這就把人心給收買過來了。”

 

 我笑道:“這不叫收買,以真心換真心,就是這麼簡單。我在外面,有成千上萬的兄弟願意跟著我出生入死,憑的就是一個義字。”

 

 我覺得,人生在世一輩子,能耐大小還是其次,最重要的是做人,天門這麼多兄弟憑什麼跟著我出生入死?還不都是義氣?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21回 第1022回 第1023回 第1024回 第1025回 第1026回 第1027回 第1028回 第1029回 第103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