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曾幾何時,我帶領著天門兄弟,也是這樣與人爭鬥,那個時候。我們只是一群熱血的少年,為了不被欺負。為了心中那一點信念,燃燒著年少的熱血,用我們的拳頭打出了一片天下來。

 

到現在,我雖然經歷了不少的事,早已經不是曾經那個衝動的少年了,但我的血液依舊是火熱的。

 

我手握龍刺,彷彿回到曾經提著片刀。在數百人中砍人的時候,心中無所畏懼,有的只是戰鬥,只是殺敵!五名死刑犯,同樣是亡命之徒,而且不知道痛楚,但我不怕他們。

 

龍刺在五肢之間跳躍,一股股強橫的暗勁在拳頭處爆發,眼前血光一閃,又是一名死刑犯倒了下去,隨著我們的加入,李京武他們也跟打了雞血似的,變得很猛。

 

這群死刑犯不一會兒就死傷慘重,二十多個人只剩下幾個了,他們雖然不知道痛,是亡命之徒。窮凶極惡,但是他們也怕死啊,剩下的幾個人立即撒腿就跑。

 

旁邊的古晴手中鞭子一抖,立即纏住了一個人的腰身,將他拉了回來。

 

“想跑?沒門兒!”我一個箭步追了上去,又乾掉了一個人,然後手中的龍刺狠狠扔了出去,從一個逃跑中的死刑犯腦海中插了進去,死刑犯保持著慣性又跑了幾步之後。身體轟然倒地而死。

 

最後,只有三名死刑犯跑掉了,我也沒有再繼續追。我走上去,將龍刺拔了出來,李京武走過 來說道:“好兄弟。你來得太及時了,我剛才還在想,只能下輩子再做兄弟了。”

 

 我拍了拍李京武的肩膀說道: “有今生,何必等下世?怎麼樣,傷得重不重?”

 

 李京武說道:“沒事,死不了。忘了給你介紹了,他們四個跟我是一個教官的,關係還算不錯,我們到了這裡面後,分別被一群死刑犯追殺,最後碰到了一起。”

 

 李京武介紹完他們之後,又指著我介紹道:“這位是我的好兄弟鬼見愁,我想,就不用我介紹了吧?”

 

 大夥笑了起來說道:“玄字班鬼見愁的名字,誰沒有聽說過啊?我們對你可是仰慕已久啊,殺範通,鋤雷豹,滅快刀韋,這可都是煊赫的功績啊。今日一見,鬼見愁之名,真不是虛名。”

 

旁邊一個平頭大漢說道:“是啊,我們五個人都快被逼死了,鬼兄一來,以一敵五,力挽狂瀾,可算得上是我們的救命恩人了。”

 

我擺了擺手說道:“舉手之勞,何足掛齒,你們先處理一下傷口,然後咱們再來清點戰績吧。”

 

 眾人笑道:“都是皮外傷,死不了人的。”

 

 最後我們清點了一下,一共擊殺了二十六名死刑犯,也就是說,這裡就是二十六顆金星了,足夠兩個人獲得晉升地字班的資格了,在分配金星上面,有些難辦了,我也沒有說話,對我來說無所謂,死刑犯不少,後面還可以再殺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21回 第1022回 第1023回 第1024回 第1025回 第1026回 第1027回 第1028回 第1029回 第103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