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第二天,我讓古晴換上戴立的衣服,早上我去摘了些野果回來,吃過之後我便說道:“走吧。咱們出發,今天估計會有不少的苦戰。我們現在已經深入了考核區域內部。”

 

 古晴說:“我不跟你走。”

 

 我有些不悅的說道:“你不跟我走,那就是死路一條,你以為如此倔犟對你有好處嗎?別廢話了,趕緊走,要不然我生氣了。”

 

 古晴見我板著臉,這才答應下來,女人啊。真是令人頗感無奈。

 

古晴這妞平時也挺冷靜,挺理智的,在愛情方面,就犯傻了,我都說得很明白了,她還不死心,我也沒辦法,也不能不管她。我們兩人結伴沿著小溪往上游走,這條小溪上游的方向,就是考核區域內部。

 

昨天不過只是在熱身而已,真正的好戲,是最後兩天,今天勢必大家又要到處去尋找那些死刑犯,將他們擊殺,獲得金星是我們此行的目的,而這些死刑犯。自然也想把我給殺了。

 

一路上,我們倆也沒有怎麼說話,畢竟這不是遊山玩水,談情說愛的時候。

 

我們走了大概一個小時候,古晴去溪邊喝水,突然叫道:“陳陽,你快過來看,這裡有兩具屍體。”

 

 我走過去一看,果然在溪邊躺著兩個人。穿著迷彩服,從迷彩服上面繡著的玄字和帽子可以判斷,他們是神龍學院的學員,這兩人死狀極其慘,其中一個被打斷了四肢。身上至少有幾十條大大小小的傷口,這個人跟我是一個教官的。而另外一個,眼珠子都被打爆了一顆,四肢被砍了下來,扔在旁邊,死得很慘。

 

周圍有嚴重的打鬥痕跡,我摸了摸他們的體溫,應該是剛發生不久的事。

 

古晴說道:“這是什麼人幹的?自己人還是那些死刑犯?”

 

 我皺了皺眉頭說:“這不好說,都有可能,不過看現場打鬥的痕跡,戰鬥很慘烈,到處都是血跡,應該人數還不少,古晴,咱們要小心點。”

 

 我帶著古晴走進了叢林,沒有再沿著小溪走了,在小溪旁邊很容易暴露我們的行踪,我一路往裡面走,沿路發現了血跡和打鬥的痕跡,看來有不少的人都到了內部區域了。

 

一路上,我們一直趕路,一個人都沒有遇到,我感覺有些不對勁,拉住了古晴說:“你有沒有發現不對勁的地方?”

 

 古晴皺了皺秀眉說道:“是有點,心裡有些不安,總覺得有什麼大事要發生,感覺我們都挺危險的,但又說不上來具體的,你發現什麼了?”

 

 女人的第六感是很恐怖的,我瞇著眼睛說道:“我們一路走來,走了這麼遠,既沒有遇到埋伏,也沒有碰到那些死刑犯,這有點不符合常理。按照道理來說,這裡已經是山脈的中心區域了,死刑犯們應該都擊中在這些地方,兩百名死刑犯,不至於這麼久一個都遇不到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21回 第1022回 第1023回 第1024回 第1025回 第1026回 第1027回 第1028回 第1029回 第103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