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和玄榜上面的人並沒有太深的交集,但是這個老鷹我還是有所耳聞的,他的實力幾乎不在林海境之下,而此人獨來獨往。也不拉幫結派,行事全憑自己的喜好。拼了命來,就算是林海境和江玄風,也不願意和他糾纏。

 

我皺了皺眉頭說道:“這傢伙居然連自己人都殺,看來也不是什麼好鳥,大家小心。”

 

 我們並沒有太過於分散,而是繼續往前走著,沒走多遠,我耳朵動了一下,將龍刺豎立在前面。從龍刺的反光看到在我們身後的草叢中似乎藏著一個人,不知道是死刑犯還是自己人。

 

我並沒有揭穿,繼續往前面走著,過了一會兒,嗖的一聲,一把鐮刀忽然從前面的草叢中飛了出來,幸好我們大家反應快,並沒有被擊中。

 

“死刑犯,我正愁找不到他們呢,追過去看看!”說話的人叫王川,也就是之前提議讓我分十顆金星的那個,他衝了出去,另外兩個也跟著他追了過去。

 

我冷喝道:“別去追,擔心有詐。”

 

 王川說道:“能有什麼詐?咱們七個高手在一起,來多少死刑犯也是死,再殺一輪。咱們就可以湊足金星,完成考核任務了,何必還在這裡提心吊膽?”

 

 另外兩個人也說道:“是啊,死刑犯只會越來越好,考核的人多,咱們得先下手才行。”說罷,這三人不顧我的提醒就追了過去,李京武在我旁邊說道:“我們咋辦?”

 

 “還能咋辦?跟過去看看。我擔心他們三個有危險。”說罷,我也是加快步伐衝過去,前面的草叢很深,幾乎到了我們的腰部,不過這裡是中心區域,到處的草叢都被之前考核的學員們清理過的,倒也不算太難走。

 

我們剛走出去沒多遠,旁邊又衝出來幾個死刑犯偷襲我們,李京武一馬當先的說道:“來得正好。去死吧。”他和老羅沖了上去,但我總感覺不對勁。

 

這幾個死刑犯並沒有和李京武纏鬥,打了一會兒後就開始跑,李京武立即追了過去,原地只剩下我和古晴了。

 

“我們應該是中計了,調虎離山之計,咱們要趕緊離開這裡,有危險。”說著,我就拉著古晴的手,朝李京武他們的方向追了過去,一路上只看到一些痕跡,但沒見著踪影,我心裡越加的不安起來。

 

這時候,心頭一股危機感降臨。我立即停了下來,緊緊握著龍刺,注意著四周。古晴問道:“你怎麼不走了?”

 

 “有危險,你等會兒跟在我的後面,千萬要小心。”我說道。

 

我話音剛落,旁邊的草叢中一下子竄出一條黑影,手裡拿著一把鐮刀武器,隨著第一個人出現,周圍陸續又出現了好幾個,將我們倆團團圍住,我大致看了一下,一共有十餘名死刑犯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21回 第1022回 第1023回 第1024回 第1025回 第1026回 第1027回 第1028回 第1029回 第103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