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倒是沒有想到戴立是江玄風的人,這傢伙看見我們倆,一個受傷,我則是中了蛇毒。他已經是勝券在握了。

 

我嘆了口氣說道:“我自認為待你不薄,卻沒想到你會對我出手。果真是人心不古啊。”

 

 戴立說道:“鬼見愁,我承認你對我還算不錯,但是人為財死,鳥為食亡,你和風哥鬥,注定是死路一條,識時務者為俊傑啊。我總不能陪著你送死吧,殺了你,風哥肯定會給我足夠的金星,幫助我晉升地字班,每年的清明,我會記得燒紙給你。”

 

 我旁邊的古晴見我中了蛇毒,立即關切的問道:“陳陽,你怎麼樣了?你可別嚇我!”

 

 我搖了搖頭說道:“沒事。”

 

 戴立嗤笑道:“沒事?那可是竹葉青的蛇毒,就算是我不殺你,你等會兒也要死,不過你放心,你旁邊這位小妞,我會替你好好照顧的。”

 

 從他的眼神中,流露出了一絲淫邪的神色,我就知道這傢伙肯定沒有對古晴安什麼好心。古晴掙扎著站 了起來說道:“無恥小人,我就算拼了命。也不會讓你得逞,陳陽,我擋住他,你趕緊走。”

 

 說罷,古晴從腰間抽出了鞭子,手腕一抖,鞭子如一條毒蛇般嗖的一聲唰了出去,不過卻被戴立給抓住了,戴立冷笑道:“有點意思。我就喜歡你這種敢愛敢恨的女子,你既然喜歡陳陽,等會兒讓我爽過之後,我會送你下去和他團聚。”

 

 我緩緩站了起來說道:“戴立,我最後再給你一次機會。你如果現在悔改,還來得及,我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過,大家還是朋友。”

 

 戴立聞言仰天大笑了起來說道:“給我機會?鬼見愁,我看你這是瘋了,都這個時候了,你還跟我玩這種心裡戰術,我承認,我打不過你,不是你的對手,但如今了只要敢動手,必定加速蛇毒的發作,不需要我動手,你就會死得很慘。你如果肯跪下來求我,交出你的積分,我也許會給你一個痛快。”

 

 我嘆著氣,搖了搖頭說道:“還真是冥頑不靈啊,不是我不給你活命的機會,而是這最後的機會你都不肯要,人啊,總是這麼愚昧,可憐,可笑,可氣!”

 

 戴立臉色陰沉起來,拔出了身上的陸軍匕首說道:“夠了!你現在已經沒有資格在再我的明前說教了,我送你去見佛祖。”

 

 說罷,戴立直接衝了過來,生死關頭,古晴依舊堅定不移的擋在我的面前說道:“陳陽,快走!走啊!”

 

 我一隻手按在古晴的肩膀上說道:“放心,我死不了,要死的人是他。”戴立猛衝過來,速度也不算慢,但在我眼裡,還是不夠快,我直接跳了起來,抓住了他的手腕,以我如今強大的腕力和指力,寸勁瞬間爆發之下,戴立的手腕硬生生的被我給折斷了,戴立發出了慘叫聲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21回 第1022回 第1023回 第1024回 第1025回 第1026回 第1027回 第1028回 第1029回 第103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