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熊瞎子至少有五百斤重,媽的一下子撲下來,差點沒有把我給壓死,幸好在關鍵時刻。我往後退了一下,熊瞎子只是按住了我的雙腿。然後它的爪子立即就煽了過來。

 

曾經我在新聞上看到一個人被熊瞎子拍了一巴掌,半邊臉都給熊瞎子硬生生抓了下來,我握緊了手中的龍刺,腕力瞬間爆發,狠狠的刺進了熊瞎子的手掌之中。

 

熊瞎子吃痛。趕緊縮回了手掌,我趁機猛的拔出了龍刺,然後又以最快的速度刺中了熊瞎子的一隻眼睛,這一下,熊瞎子趕緊從我身上起來,四處亂竄,眼睛裡不斷流血出來。

 

熊瞎子的視力本來就有點差,被刺瞎了一隻眼睛,就更差了。

 

“畜生,還不快滾,否則要了你的狗命……不對,是熊命!”我怒吼道。這隻熊瞎子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一樣。也可能是被打怕了,扭頭就跑進了灌木叢,不見了踪影。

 

我抹了抹頭上的冷汗,虛驚一場啊,差點就被熊瞎子給弄死了。這時候,躲在旁邊的戴立趕緊跑了過來說道:“你沒事吧?”

 

 我搖了搖頭說道:“沒事,好了,我們繼續趕路吧。”

 

戴立說道:“好!”

 

 我們倆又繼續沿著山脈深處行走,一路上走得併不快,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,我說道:“咱們得找一個有水源的地方休息,晚上千萬不能趕路。否則很容易踩到地雷,那可就完蛋了。”

 

 戴立這傢伙野外生存能力很強,在周圍觀察了一番,然後嗅了嗅空氣,指著前方說:“那邊。應該有水源,我們過去看看。”

 

 在野外,最難熬的莫過於晚上了,晚上野獸和毒物經常出沒,我們的視力受到了極大的影響,晚上必須要生火,動物都比較怕火,生火可以驅趕動物,但卻很容易引來其他人的關注,畢竟漆黑的夜晚,火堆非常明顯。在這種滿地是敵人的地方,暴露自己的所在地,肯定不是什麼明智的行為。

 

我們倆走了大概半小時把,便聽到了水聲,這時候天色徹底暗了下來,遠處傳來了狼嚎的聲音,在這山里迴盪著,煞是恐怖。

 

除了 狼嚎,還有其他一些動物的吼叫,我這還是第一次真正在野外過夜,有種別樣的滋 味。

 

很快,我們到了一條小溪邊,下午的時候我們抓了兩隻野兔,晚上吃的東西倒是不用擔心,這才第一天,就遇到了這麼多的危險,還有兩天時間,而且隨著深入內部,那些死刑犯會逐漸出現,其次,隨著死刑犯被殺,接下來恐怕就是內訌搶奪金星了,所以相對來說,這第一天還算是比較安全的了。

 

我們倆生火烤了兔子吃,吃完後我說道:“咱們把火堆滅了,沿著溪邊走,應該不會有地雷,然後在樹上睡覺比較安全。”戴立有些憨厚的笑了笑說道:“好嘞,聽你的肯定沒錯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21回 第1022回 第1023回 第1024回 第1025回 第1026回 第1027回 第1028回 第1029回 第103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