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剛坐下沒多久,那種危機感再度縈繞在我的心頭,我瞇起了眼睛,龍刺就放在我的旁邊。危機感越來越重,似乎有種大難臨頭的感覺。我聽到了身後異樣的聲音,儘管我沒有轉頭過去看,但也知道,剛才那個人應該就在我的後面,即將給我致命一擊。

 

就在危機感到了最重的時候。我猛然抓起了旁邊的龍刺,身體往旁邊一閃,後面那個傢伙的致命一擊落空,我以極快的速度衝過去,龍刺在眼光下閃爍著寒光,對方也是一腳踢過來,我一拳打在他的身上,將他打飛出去,然後撲了上去,龍刺瞄準了他的心臟。

 

這時候,對方說道:“陳陽戰友,手下留情!”

 

 我瞬間收回了攻勢。在他面前停了下來,龍刺的前端離他的心臟只有一寸的距離,這傢伙嚇得冷汗淋漓,摘掉了頭上的草帽,咽了口吐沫說道:“陳陽戰友,我是神龍學院的學員啊,自己人,是自己人。”

 

 我並沒有因此而放鬆警惕,一把掐住了他的脖子說道:“自己人?那你為什麼帶著那些死刑犯的草帽,又為什麼對我動手。”

 

 這傢伙說道:“我以為你是死刑犯,你這不背對著我嗎?我沒看見啊。帶著草帽是因為混淆視聽,偽裝自己啊。陳陽戰友。我真不知道是你,要知道是你,我哪裡敢偷襲你?給我一百個膽子,我也不敢啊!”

 

 我皺了皺眉頭,這才鬆開了他。笑著說道:“既然是戰友,那剛才對不起了,你這鬼鬼祟祟的樣子,我以為是死刑犯呢!”

 

 這傢伙尷尬的笑了笑說:“偽裝而已,能在這裡遇到你就太好了,這些死刑犯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明明實力不如我們,但是很難纏,我剛才遇到了一個,差點就栽在他的手裡了。”

 

 我坐在旁邊說道:“這些人應該是注射的特殊的藥劑,激發了潛能,不知道痛楚,我也差點陰溝裡翻船了。既然是自己人,那就此別過了,你自己小心點,希望能在最後的終點再次遇到你。”

 

 這傢伙立即攔住我說道:“陳陽戰友,你別走啊,你的實力,在咱們玄字班那可是拔尖的,不瞞你說,我實力一般,所以……你看我是不是能跟著你啊,你放心,我絕對不會給你拖後腿,遇到那些死刑犯,我肯定沖在前面。你也知道,在這裡面,除了死刑犯,還有擔心自己人對自己人下手。 ”

 

 我笑道:“難道你不怕我對你下手?”

 

 他尷尬的說道:“你實力高強,而且為人重義氣,應該不會吧!”我哈哈的大笑起來說,“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,既然你要跟著我,那便跟著吧。咱們彼此也好有個照應。”

 

 這傢伙立即高興的說道:“謝謝陳陽戰友啊!對了,我叫戴立。”

 

沒想到,沒把這些死刑犯給引來,反倒是引來了一個戰友,這個戴立的實力也是五階大圓滿,能獲得考核資格的,自然身手差不到哪裡去,我反倒是有些擔心起李京武和古晴了。

 

尤其是古晴,她才四階的實力啊,這叢林中危險密布,並不是所有人都有我那種提前感知危險的能力,除非是化勁強者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21回 第1022回 第1023回 第1024回 第1025回 第1026回 第1027回 第1028回 第1029回 第103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