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行走在這片叢林之中,表面上看,似乎很安靜,但我知道這裡面時刻都充滿著危險。就在剛才,我的前面就有一個人為佈置的陷阱。我要是一不小心踩到的話,立即就掉進了陷坑中,而裡面埋著的全是尖銳的木頭,真要是掉下去,那是必死無疑。

 

行走了三個多小時。一路上我沒有遇到一個活人,之所以這樣說,是因為我遇到了好幾具屍體,有神龍學院學員的屍體,也有之前被幹掉的那些死刑犯的。

 

不要以為我們在這裡面是狩獵者,那些死刑犯也把我們當成了獵物,因為只要殺掉足夠的學員,他們將會被免除死刑,在這種求生慾望的刺激下,誰是獵物,誰是獵人,那還真不好說。

 

我走了一段距離。忽然間心裡一緊,感覺到一股危險似乎正在靠近我,這種感覺很奇怪,但很準,就像我之前遇到陷阱似的,我一隻腳剛要踩上去,心裡面一下子莫名其妙的出現不安的感覺,後來便發現腳下是陷阱,所以對於這種感覺的出現,我很認真。

 

我立即蹲了下去,潛伏在草叢之中,同時也抓緊了手中的龍刺。將呼吸調整到最慢的節奏,盡量不弄出一點聲音來,體內的暗勁早已經蓄勢待發,一旦發現不對勁,我將會給予對方致命一擊。

 

我潛伏在草叢中等待了片刻。危險的感覺並沒有消失,但四周除了風吹草叢和樹葉的沙沙聲,我並沒有發現其他的什麼異常,但是我不敢放鬆警惕,說不定危 機就在附近埋伏著,等待著機會給我致命一擊呢。

 

我將警覺提到了最高,又過了三分鐘左右,忽然間一道細微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,這聲音雖然極小,混合在樹葉吹動的沙沙聲中,但我還是感覺到了一絲不對勁,就在我右前方的草叢之中。台匠歡號。

 

我手心微微見汗,這種感覺並不良好,神經一直這麼緊緊繃著,就在這時,嗖的一聲!

 

一道影子突然間撲了過來,我趕緊就地一滾,對方一刀刺在我剛才潛伏的地方,若不是我提前做好的準備,那就危險了,對方的動作異常迅速,就好像是一隻獵豹一樣。

 

“哼!早就知道你埋伏在這裡了,打我的伏擊,找死!”我從地上起來,一個箭步竄到了旁邊的一個低矮樹杈上,而剛才偷襲我的人,戴著草帽,身上穿著迷彩服,幾乎是和周圍的草叢融為一體了,他一雙眼 睛血紅,手裡拿著一把有點像鐮刀的武器。

 

此人見偷襲不成功,露出了猙獰的表情,聲音低沉的說道:“警覺性還不錯,看來只能光明正大的干掉你了。你們這群學員,把老子當成了獵物,去你媽的! ”

 

 這傢伙狠狠吐了一口吐沫,我笑道:“你想幹掉我?我也想幹掉你!那就看看咱們誰更厲害吧。”說罷,我直接從樹杈上跳了下來,這傢伙拿著鐮刀撲過來,一刀直接砍下來,我用龍刺擋了一下,力氣還不小,然後順勢一攪,龍刺朝著他的手腕刺去。

 

我這段時間苦練閻羅刀,雖然談不上爐火純青,但也算得上是登堂入室了,施展起來速度極快,鋒利的龍刺直接刺穿了他的手腕,我以為這傢伙肯定會痛得慘叫,卻沒想到,他似乎感覺不到痛楚一樣,鐮刀繼續割向我的脖子,速度極快。

 

我猛的抽出了龍刺,身體往後一仰,鋒利的鐮刀也將我脖子上的衣領劃開了一條口子,這傢伙的手腕上流出了鮮血,但很快,這鮮血就結痂了。

 

我瞬間看傻眼了,這尼瑪是什麼情況?不知痛楚,還能瞬間止血,我不禁想到了畢宏盛之前服用的死神藥劑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21回 第1022回 第1023回 第1024回 第1025回 第1026回 第1027回 第1028回 第1029回 第10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