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們這一車坐了二十餘人,李京武就坐在我的旁邊,氣氛有些緊張,就好像是要上戰場似的。只能聽見車子的轟鳴聲。

 

我閉目養神,並沒有說話。這一次考核肯定很多人要死在裡面,與其著急,不如養精蓄銳。

 

車子開出去大概半小時吧,車上有人說道:“咱們這車上,最強的當屬鬼見愁和金雕兄了。我看不如大家到了考核區,組成一個小隊,這樣更有把握一些,大家也應該知道,去了考核區,裡面非常危險的。”

 

 此人一提議,立即就有人附和著說:“有道理啊,大家團結一致,互相幫助,這樣更容易完成任務,即便完不成,也能保住一條命。下一次考核可以再來。”

 

 但也有人沒吱聲,還有人反對說:“說得好聽,組成小隊,人心隔肚皮,誰知道到時候會不會背後捅刀子,我看還是各憑本事吧。”

 

 我旁邊的一個學員碰了我一下說道:“鬼兄,你意下如何?這裡就屬你的實力最強了。”

 

 我緩緩的睜開了眼睛說道:“如果大家信得過我,那我自然沒有意見,但是有一點,醜話我得說在前面,誰要是敢背後捅刀子,我第一個不放過他。”

 

 其實。這傢伙的提議也正和我的意思,在這種地方,單兵作戰肯定會更危險,幾個人大家組隊配合,這樣自然是極好的。

 

李京武也說道:“不錯。如果要合作,我希望大家就別耍花樣,否則的話,我也不會放過他。”

 

 很快,一車的人有七八個願意組隊的,還有些人是不願意,也有人沒表態,估計在觀望。車子顛簸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吧,總算是停了下來,我們還沒下車,教官就走到了車子後面來說道:“在你們的前面就是考核區域,記住,你們的目標是殺掉這裡面的死刑犯,獲得金星,然後你們要穿過考核區域,最終達到前面那座山腳下,我們會在那裡等著大家,你們別想從這裡離開因為從這裡出去是國境線,你們敢出去的話,我相信,那些國外鎮守邊關的特種兵會很樂意幹掉你們。”

 

 說罷,教官隨便點了三個人,讓他們下車,然後繼續開著車子離開,開了一段距離後,又讓三個人下車,就這樣,車上的人越來越少,大家幾乎都被分開了。

 

終於輪到了我這裡,但很不巧的是,我和李京武被分開了,我們根本不敢反抗,剛才就有兩個人關係比較好,要被分開,提出換一下,結果被教官一頓臭罵,不服從安排,那就取消考核資格。

 

李京武看著我,無奈的苦笑,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:“武哥,一切小心,保住自己的性命最重要。”台匠妖巴。

 

李京武點了點頭說:“你也是,尤其是要小心江玄風和林海境他們。”

 

 李京武下車後,車上就只剩下十個人了,車子開了一段距離後,教官讓我和另外兩個下車,他點人是隨機點的,這兩人我不太熟悉,事實上,玄字班的人,我認識的也不多,除了跟我一個教官的學員,其他的我幾乎不認識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11回 第1012回 第1013回 第1014回 第1015回 第1016回 第1017回 第1018回 第1019回 第102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