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隨著小白那裡釋放過來的能量增大,我體內開始出現了一股煎熬的感覺,這種感覺跟我剛服用龍晶藥劑一樣的,全身都好像被烈火炙烤著。但是為了沖開四階這個關卡,我只能強忍著拼了!

 

道家十二段錦運轉到了極限。不斷將這些能量轉化成暗勁,同時也利用這些能量將我的經脈,細胞,血管等等強化,我全身直冒汗。頭頂更是開始冒煙了,要是有人看到,肯定會以為我這是走火入魔的節奏。

 

小白給我反饋信息說:“差不多了吧,再持續下去,我擔心你吃不消啊。”

 

 我咬了咬牙說道:“沒事,我還扛得住,四階的關卡已經鬆動了,必須要一鼓作氣沖開,否則不知道又要耽誤多久了。小白,在來猛點。”

 

 小白感嘆道:“你真是不要命,行,你就可勁的折騰自己吧。”

 

 旋即。我感覺到能量一下子再次增加,原本我就一直咬牙忍著,這一下的衝擊,直接讓我沒忍住,發出了一聲低吼之聲,然而在那一刻,我發現似乎有個東西破碎了似的,緊接著,道家十二段錦以超過平時一倍的速度運轉起來,很快就將體內的熱量全部都給轉化掉了。

 

我重重的吐出一口濁氣,忍不住說道:“娘希匹的,總算是把四階的關卡給衝破了。差點折騰死老子了。”

 

 隨著四階關卡的衝突,體內的暗勁再次增強,我抹了一把額頭的汗水,被煎熬了這麼久,倒也算是值得。我去洗了個澡。然後才安心的去休息,調整身體狀況。

 

第二天凌晨四點半,我便準時醒了過來,我先運轉了兩遍道家十二段錦,感受到全身那股充沛的力量,趕到格外的滿意,洗漱完畢後,我離開宿舍,直奔訓練區廣場,我們通過考核的人,將要在這裡集合,然後趕往考核區。

 

考核區並不在神龍學院裡面,據說還挺遠的。我在半路上遇到了李京武,我們倆結伴而行,到操場的時候,已經聚結了不少人,我看到了人群中的江玄風和林海境,令我有些意外的是,鍾玲也在這其中,鍾玲的實力算是一般般,居然也能參加考核?

 

我找了一下,並沒有發現古晴的身影,我反而是鬆了口氣,這次的考核很危險,我並不希望古晴來。

 

林海境也看到了我,遠遠的給我比劃了一個抹脖子的手勢,而我則是很淡定的還了他一根中指。我看了下廣場,參加考核的大約有五六十人吧,我聽楊隊長說過,每個月都有五六十人參加考核,能通過考核的只有三成左右。

 

也就是說,這五六十人中,只有十多個人能夠通過,而考核的死亡率則高達了百分之五十!

 

要知道,這些可都是各大特種部隊的精英啊,而到了神龍學院來,一視同仁,死了就是死了,怨不得別人。我站在人群中,等待著負責考核的教官前來。

 

就在這時候,李京武忽然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說道:“陳陽,你看那是誰?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11回 第1012回 第1013回 第1014回 第1015回 第1016回 第1017回 第1018回 第1019回 第10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