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拖著有些疲倦脫力的身體回到了宿舍,一路上,大家也都在議論著我。

 

這次能夠殺掉玄榜第八的韋一飛,也實在是太凶險了一點。如果是在我學習閻羅刀,鍛煉劈柴之前。說不定我就要施展血龍變了,否則我根本就不是韋一飛的對手。

 

韋一飛的刀又快又狠,以我以前的實力,龍刺早就被他給挑飛了。回到宿舍後 ,我就趕緊恢復體力。現在積分對我來說完全夠用,唯一需要的就是提昇實力了。

 

競技場三十連勝,我的腕錶便自動出現了信息:“完成競技場三十連勝,獲得玄字班考核資格。”

 

 只要通過了考核,就能晉升內院地字班,那裡才是真正強者的地方,在玄字班終究也能算是小打小鬧。

 

我在床上坐了兩個小時,體力才漸漸恢復過來,然後我離開宿舍,正巧碰到了李京武和譚東亮他們來了,四人一看到我就說道:“陳陽,你是不是吃仙丹了?尼瑪也太變態了吧。這就把快刀韋一飛給幹掉了?”

 

 我尷尬的說道:“運氣而已,你看我不也受傷了麼?”我的手臂皮外傷,但左手的傷口挺深的,畢竟當時我是直接用手去抓住了三棱軍刺,那玩意兒也是異常鋒利的。

 

“得,反正我們已經習慣你這麼變態了,以後你得罩著我們才行啊!”田宇說道。

 

“都是兄弟,互相幫助,對了,田宇,這把三棱軍刺給你,是韋一飛的武器。”我將三棱軍刺抽出來扔給了田宇。田宇接住後笑道:“多謝陽哥。”

 

 我對張子樂說道:“樂哥,你喜歡什麼武器,我回頭給你弄一件。”

 

 張子樂搓了搓手激動的說道:“我也有份?”我翻著白眼說:“我在神龍學院朋友不多,有好東西,自然給大家分享啊。”

 

 張子樂說道:“我喜歡拳刺。當然,要是沒有拳刺,就軍匕也是可以的。”

 

 我暗暗記在心裡,他們四人也是剛訓練了回來,聽說我在競技場幹掉了韋一飛,就立即跑過來關心我受否手上,當下我帶著他們四個直接去做了高檔的按摩,我從韋一飛那裡搶了八十多積分,我現在的積分過兩百,全是很富有的。

 

做完了按摩之後,又去吃飯喝酒,神龍學院並不禁止大家喝酒,只要你有積分去揮霍,在神龍學院其實生活方面還是挺奢侈的。

 

喝酒的時候我便勸說道:“宇哥和樂哥剛到玄字班,目前主要的精力放在訓練上,盡快提昇實力,積分不夠用儘管開口便是。而武哥和亮哥,你們倆得趕緊在考核期之前完成競技場三十連勝,咱們一起參加考核,幾個人在一起,互相有個照顧也好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11回 第1012回 第1013回 第1014回 第1015回 第1016回 第1017回 第1018回 第1019回 第10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