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韋一飛揮舞著三棱軍刺軍刺,我也抽出了龍刺,這段時間劈柴,我的指力和腕力都發生了驚人的增長。自然要拿韋一飛開刀。

 

韋一飛擅長短兵倒也不是吹噓的,龍刺和三棱軍刺碰在一起。我立即感覺到一股強橫的力量從三棱軍刺上傳遞過來,若不是我指力和腕力都增加了,估計龍刺就要脫手而出了。

 

短兵相接最考驗的就是腕力和指力了,韋一飛明顯是長期練三棱軍刺的,軍刺在他的手中。變得非常靈活,切爆發力巨大,我和他硬拼起來,感覺到有些吃力。

 

另外就是,韋一飛本身的實力也比我強橫,這傢伙是貨真價實的六階大圓滿,我比起他足足差了兩階,這在大多數人看來,絕對是天壤雲泥之別啊!

 

我們倆交手了七八個回合,一不小心,軍刺就在我的手臂上劃出了一條口子,幸好這只是軍刺。如果是短刀,估計就要皮開肉綻了。

 

韋一飛冷笑著說道:“我聽說你有多麼厲害,能殺掉範通,沒想到也不過爾爾嘛!”說著,他緊握三棱軍刺猛的刷了下來,我抓緊龍刺擋住他的軍刺,頓時火花四濺,我感覺虎口發麻,整個人後退了一步,五根手指都受到了震動,龍刺差點就抓不住而脫手了。

 

“撒手!”他冷喝以上,軍刺往上一戳。想要將我的手臂刺穿,我手臂的靈活已經今非昔比,迅速 撤回,韋一飛並沒有得逞,軍刺改戳為刺。攻向我的胸膛。

 

我緊緊抓住龍刺,狠狠的劈在軍刺上,將他的軍刺打歪,韋一飛的反應也很快,軍刺一斜,唰的一下就從我的臉蛋上劃過,臉上火辣辣的痛,我飛速後退,摸了一下臉頰,有鮮血流了出來。

 

我草泥馬!居然敢毀老子的容!幸好,這傷口並不深,否則我就真的要毀容了 。

 

“小白,給我力量!”我怒吼一聲,丹田中頓時爆發出熟悉的能量,我眼中精光一閃,抓著龍刺的手臂似乎充滿了用不完的力氣。

 

韋一飛抓住了軍刺笑道:“下一次,就不是臉蛋,而是你的脖子了。”說罷,軍刺在他胸前甩了兩下花樣,他又再次沖了上來。

 

得到了龍晶藥劑的力量加持,我也是信心倍增,不退反進的衝了上去,龍刺和三棱軍刺在碰撞中發出鏗鏘之聲,火花四濺,我們倆短兵相接,拼的就是對武器的運用上。台匠冬圾。

 

我一邊打,一邊回想著楊叔叔給我講過的閻羅刀法,蓄力於臂,發力於腕,爆發於指。刀法不僅要靈活,迅速 ,有準頭,更要抓得住,爆發出寸勁來。

 

試想一下,用一把匕首,能夠劈開木頭,需要的就是爆發力,先要將力量從手臂上積蓄起來,然後經過手腕發力,最後從手指間爆發,越打我就越是投入,似乎已經在不斷的交手中,領悟到了閻羅刀法的精妙含義。

 

俗話說,拳出打人如掛畫,刀出砍人如劈柴,在我的眼裡,已經把韋一飛看成了一根木頭,而我要做的就是把這根木頭劈成柴火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11回 第1012回 第1013回 第1014回 第1015回 第1016回 第1017回 第1018回 第1019回 第10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