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1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回到宿舍後 ,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研究血龍藥劑,我將身體調整到了一個最佳的狀態後,這才將藥劑取出來。緩緩的注射到我的身體之中。

 

血紅色的藥劑一點點進入我的身體,一開始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。大約過了一分鐘左右,體內一下子就開始升騰起了一股熱量,經歷過龍晶藥劑之後,對於這種感覺我實在是太熟悉了,而且還具備了一定的免疫能力。熱量在全身流竄,讓我頓時滿頭大汗。

 

我立即按照血龍變的秘法去控制這股熱量,過程並不長,大約持續了半個小時吧,因為我身體對於熱量的抵抗能力很強,我總算是堅持下來了。

 

半個小時後,熱量在身體中小時,我整個人差點都虛脫了,全身濕漉漉的都是汗水,臉色異常蒼白,我長長的吐出一口氣,去浴室洗了個澡出來之後。身體才恢復了一點。

 

成功控制住了血龍藥劑的能量,現在藥劑已經徹底隱藏在我的身體中,只要我按照血龍變的方法催動,便可以催動藥劑的力量,增加實力。

 

我又多了一樣保命的手段,但不到關鍵時刻,絕對不能用,畢竟這玩意兒我是沒有資格擁有的,一旦被學院發現,我和露莎都要受到懲罰,露莎對我也算是仁至義盡,我自然不能害她。

 

距離考核期還有十天。我必須要在考核期之前,完成競技場三十連勝,獲得考核資格,通過考核後,就能晉升地字班了。

 

玄黃二班只是外院。神龍學院真正的核心的東西,還得要去內院才能學習到。

 

在這期間,田宇和張子樂也晉升了玄字班,看見我住的高級宿舍,田宇說道:“陳陽,你果然到哪裡都有辦法啊,跟你這一比,我們住的地方就跟狗窩似的。”

 

 我笑而不語,我這裡跟露莎住的地方比,連狗窩都不如。和古晴攤牌後,她倒也沒有再來找我,而江玄風和林海境都沒有再來找我的麻煩,我也樂得清閒,每天除了常規的訓練,就是不斷吸收龍晶藥劑的能量,我感覺我已經隱隱快要突破四階,進入五階了。

 

在這期間,楊隊長來找過去我一次,將我帶去了他住的地方,楊隊長十多年前和我老爸是神龍學院的學員,是帝都楊家的人,不過以前在神龍學院和我爸是鐵哥們儿,他一直沒有離開神龍學院,後來當了教官,現在擔任黃字班的教官總隊長。

 

“陳陽,你最近鬧出的動靜不小啊,你和你爸一樣喜歡折騰。”楊隊長笑著說道。

 

我說:“給楊叔叔添麻煩了,只是總不能讓人騎到我的脖子上撒尿啊。男人嘛,有所為而有所不為。”私底下,楊隊長都讓我稱呼他為叔叔。

 

他笑著點了點頭說道:“說得不錯。你們玄字班的考核期要到了,你現在敵人挺多,楊叔叔也幫不了你什麼忙,畢竟這裡是神龍學院,一切還得按照學院的規矩辦事,這樣吧,我叫你一套刀法,也許對你有所幫助。”

 

 我眼睛一亮,立即站起身來說道:“多謝楊叔叔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11回 第1012回 第1013回 第1014回 第1015回 第1016回 第1017回 第1018回 第1019回 第10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