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古晴愣了一下,旋即有些淒然的說道:“難怪你說和我們古家有些關係,沒想到是這種關係啊,只是。我好奇,她是我們古家哪一位?可以告訴我嗎?”

 

 這也沒有什麼好隱瞞的。我點了點頭說道:“她叫古雨萱,是國安部的人,你應該是認識的吧?”

 

 同樣是古家的人。古晴明顯比古雨萱的身手厲害多了,古晴說道:“原來是她?她是我的堂妹,是我三叔的女兒。”

 

和我猜測的差不多,古雨萱和古晴果然是姐妹關係,我說道:“古晴,對不起,但我希望我們以後還能是朋友。”

 

 她 擦掉了眼角的淚水,努力擠出了一絲微笑說道:“好。陳陽。我祝福你。我沒事,反倒是給你添麻煩了,你不用覺得對不起我,真的。我喜歡你,這是我資源的,跟你沒有關係。”

 

 我見古晴並沒有再繼續哭,也就放心了許多,古晴也沒有繼續待在我這裡,便離開了。

 

等古晴離開後,我也沒有立即睡覺。而是回到房間,將芯片掏了出來,插入手上的腕錶中,裡面立即顯示出了關於血龍變的催動方式。

 

血龍變需要搭配血龍藥劑,而這種藥劑一旦服用後,就會一直在身體中,說得簡單一點,這些藥劑就好像超級細胞,收到某種力量的催動,就會爆發,激發身體的潛能。

 

催動的方法有些複雜,需要記住幾條經脈的位置,我牢牢將這些記在心裡。這幾天,江玄風和林海境都沒有再來找我的麻煩了,他們並不是笨蛋,知道在神龍學院裡面,是根本沒辦法弄死我的,畢竟在我上面還有露莎這個天字班的化勁強者罩著。

 

但我不覺得他們就會放過我,考核的日子越來越近了,考核的時候,想必就是他們動手的時候了。

 

這三天,我也去競技場參加了競技賽,玄字班的人實力比黃字班高出了許多,不過對於現在的我來說,倒也並不是特別困難,三天時間,我已經取得了十五連勝的成績,平均每天都是五場競技賽。

 

第三天下午,露莎的佣人來找我,讓我去一趟,想必是血龍藥劑到手了,我頗有些興奮的跟著露莎的佣人去了露莎居住的地方。

 

到了之後,露莎直接叫我去她的房間,我進去後忍不住問道:“藥劑到手了?”

 

 露莎笑著說:“當然。”說罷,她的手上就如同變魔術一眼出現了一支血紅色的藥劑,應該就是血龍藥劑無疑了。露莎說:“血龍藥劑就在我的手上,你現在可以說說你的秘術了吧?”

 

 我長長的吐出一口氣說道:“露莎,你說話可要算話,我可以教你秘術,但你能不能學會,跟我沒有關係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11回 第1012回 第1013回 第1014回 第1015回 第1016回 第1017回 第1018回 第1019回 第102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