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聽了露莎的話,我的胃口一下子就被釣了起來,血龍變的厲害之處,覺得不僅僅是增加實力這麼簡單。而是完全可以出其不意,絕對是關鍵時刻保命的最佳手段。

 

這對我的來說很重要。畢竟,我現在的實力還不足以做到自保,如果有血龍變在身。自然可以給我提供一些保障,而且我想得更多,血龍變的秘術,我完全可以傳給天門的精英成員,譬如幽冥小組和喋血小組,這樣一來,他們戰鬥力將會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啊!

 

越往後想,我就越是激動難忍。血龍變這種秘術,絕對是人人都渴望得到的。

 

只是,我哪裡有秘術和露莎交換啊,我能暴漲實力。依靠的全是小白這一隻蟲王,姑且也算是一種秘術吧,但這種秘術是不可複制的。

 

露莎雙眼中閃爍著火熱的光芒說道:“怎麼樣?陳陽!血龍變比起你的秘術,並不算差,我用血龍變和你交換,這對你來說絕對不虧,只要你答應。為了表示誠意,我可以先把血龍變的秘術教給你,但是你要答應我,不到關鍵時刻,絕對不能在神龍學院中使用血龍變,因為這一旦被發現,我們倆都要遭殃。”

 

 這種變態的東西,自然是保命的關鍵時刻才會拿出來用,但我現在苦惱的是,我根本就沒有秘術和露莎交換,而我又想得到血龍變,我腦海中不斷想著各種辦法。

 

露莎見我不說話,還以為我是在猶豫,她勸說道:“怎麼?難道你還覺得自己虧了麼?這樣吧,我再給你一個承諾,只要你答應,我日後晉升天龍衛之後,獲得天龍變,我也將天龍變秘術第一時間告訴你,天龍變可比血龍變更加厲害。這已經是我能夠拿出的最大誠意了,如果你還不答應,那就當我什麼都沒有說。”

 

 臥槽,露莎倒也是真夠下本錢的,為了得到我的秘術,願意那天龍變作為交換。

 

我不動聲色的說道:“倒不是虧本不虧本的事,露莎學姐肯拿血龍變和我交換,已經足以看出你的誠意了,只是我增加實力這種方法非常困難,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學會的,我就怕我即便是告訴了你,而你沒辦法施展,這到頭來虧的人是你啊,而且,到時你一旦反悔,我的秘密被你知道了,血龍變又沒到手,對我來說也有些虧。”

 

 露莎聞言立即笑道:“這一點不用你多說我也明白,只要你答應將秘術一五一十的告訴我,能不能學會,這是我的事,而不是你的責任,咱們之間的交易依然成立。”

 

 看露莎的臉色,我就知道她對自己天賦很有信心,我也不得不承認露莎是很有天賦的人,否則也不會二十多歲的年紀就成為了血龍衛,這份天賦,還在五大公子之首楊禹之上,堪稱絕世天才!

 

天才對於自己,最大的不就是信心麼?

 

只是,我心裡暗嘆,露莎啊露莎,這一次不管你天賦有多強,你也絕對不可能複制我的情況。

 

“好!那成交。”我直接說道。

 

蟲王小白的事,我說出來也無妨,為了血龍變,我也只能拼了。露莎的野心,我也許能猜到一點,也許她看中的並不是我這個可以增加實力的秘術,而是我可以吸收龍晶藥劑的能力,如果露莎獲得這項本事,她的實力將會突飛猛進,進階天龍衛也不是不可能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11回 第1012回 第1013回 第1014回 第1015回 第1016回 第1017回 第1018回 第1019回 第102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