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你才是彎的,哥是直男!很直很直的直男!”我頗有些憤怒的說道。

 

我勒個去,居然敢懷疑我是彎,豈有此理啊!氣得我真想當場給她驗明正身。露莎撇嘴說道:“抱歉。我根本就沒有,怎麼可能是彎的呢?”

 

 我翻著白眼說道:“行行行。隨便你咋說。反正我不進來,你有啥事就說吧。 ”

 

 “我讓你進來!你要不進來,我可動手了啊,你打得過我嗎?”露莎比劃了一下拳頭,威脅著我說道。好吧,人在屋簷下,不得不低頭,我只好乖乖的走了進去。台私冬巴。

 

露莎那可是化勁的實力,我瞬間感覺自己今晚要失身了。我磨磨蹭蹭的走進了房間,眼睛一閉說道:“你不會有SM的癖好吧?”

 

 露莎說:“你說呢?”

 

 我一下子睜開眼睛說道:“那我寧死不屈啊! ”

 

 露莎一下子衝到了我的面前,我根本來不及反應,耳朵就被露莎給擰在了手裡,露莎擰著我的耳朵說道:“你小子。沒看出來這麼壞啊,你以為我叫你上來幹嘛的?”

 

 我咧嘴笑道:“我開個玩笑而已,你怎麼當真了?說吧,叫我上來啥事,咱們談正事好不好?”

 

 露莎冷哼了一聲,這才鬆開了我的耳朵。我揉著被擰得火辣辣的耳朵,心裡暗自罵道:“這小妞太彪悍了,就算白送給我。我也不能要。這要是帶回去了,我鎮壓不住,我其他的女人還不得被她天天欺負?”

 

 露莎說道:“我之所以帶你上來,是因為接下來我們要做的事,是違背神龍學院規定的。陳陽,你要答應我,就算你最後不答應,也不能把今晚的事告訴任何人。”

 

 我見露莎臉色有些嚴肅。也收起了玩笑的心思說道:“我答應你。你說吧,到底想幹什麼?”

 

 露莎鄭重的說道:“陳陽,我最近查過你的資料了,你是天門的門主,同時也是青幫的榮譽副幫主,現在算得上是國內的地下龍頭了,你崛起得挺快。想必你來神龍學院的目的,也是為了讓自己的實力提升的。那麼,我問你,你對神龍學院了解多少?”

 

 我皺了皺眉頭,對於我的資料,也不是什麼絕密檔案,露莎能查到這很正常,不過對於神龍學院,我發現我知道的東西就實在是太少了。

 

我搖了搖頭說道:“我對神龍學院知道的並不多,以前總是聽人說神龍學院,進來後所了解到的東西也並不多。”

 

 露莎點頭說道:“這也很正常,實際上,不僅是你,即便是地字班的人,對神龍學員的了解也是很有限的,至於你們外院的人,就更知之甚少了。能進入內院,才能算是神龍學院真正的學員,內院的學員,即便後考核通不過,無法晉升天字班,但離開神龍學院後,也能加入龍組,成為龍組成員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11回 第1012回 第1013回 第1014回 第1015回 第1016回 第1017回 第1018回 第1019回 第102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