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1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 

 

露莎走下樓來笑道:“你來得真是時候?還沒吃飯吧,我叫人準備晚餐,待會兒陪我喝兩杯。”

 

我倒也不客氣,笑著說道:“美女美酒。你還穿這麼性感,難道這是要色誘我的節奏嗎?”

 

 露莎也不扭捏。直接走到我面前。坐在我的旁邊,頓時一股香風撲鼻而來,露莎挑了挑眉毛,水汪汪的的湛藍色眼睛看著我說:“對啊,我就是想要色誘你,英雄難過美人關嘛,看你能不能過?”

 

 面對露莎這種誘惑,我承認我有點心猿意馬了,畢竟我是很正常的男人,自從到了神龍學院之後就再也不近女色,此時有些把持不住倒也正常。我笑道:“你是美人,但我不是英雄,所以這招對我沒用。”

 

 露莎最好看的就是那雙眼睛了。湛藍色的眼眸好像隨時都滴出水來,能將人的魂兒勾進去似的,我都有些不敢去直視她的眼光。露莎伸了個懶腰,頓時將完美的身材展露在我眼前,慵懶的說道:“你小子還真是難纏的人。”

 

 我趕緊扭頭,將目光轉移了說道:“誰說的,我這人一見到美女,就喜歡說實話。”

 

 露莎立即湊了過來。在我面前吐氣如蘭的問道:“那你告訴我,你突然間實力暴漲的秘密是什麼?”

 

 我真是有些把持不住,趕緊將露莎推開說道:“什麼實力暴漲?我不懂你說啥啊。”露莎皺了皺櫻桃小嘴說:“看來我不是美女啊,你居然沒有說實話。”

 

 我一陣汗顏,厚著臉皮說:“我說實話你又不相信。”

 

 “那你告訴我,你這麼短的時間,實力從明勁巔峰迅速飛升到了四階大圓滿,這是不是跟龍晶藥劑有關?”露莎問道。

 

我真是被露莎幹敗了。變著法想把我的秘密給掏出來啊。我只好繼續裝傻充愣的說:“我不知道呢,反正喝了那玩意兒,訓練的時候特別有勁兒,然後不知不覺,就四階了,我今天來就是想請教你,這到底是什麼原因。”

 

 “裝!你繼續給我裝啊,我看你能裝到什麼時候。”露莎明顯不相信我的話。

 

沒多久,傭人已經準備好了晚餐,露莎說:“你先去吃飯,我上樓換件衣服。”

 

 露莎這裡的晚餐很豐盛,我很久沒有吃過如此豐盛的一頓飯了,忍不住食慾大動,露莎很快換了一身衣服下樓來,頭髮也綁了起來,叫人開了一瓶紅酒,我們倆一邊喝酒,一邊吃東西聊天。

 

我拿著杯子說道:“露莎,謝謝你今天給我解圍,這一杯,我敬你。”露莎倒也沒有客氣,喝了一口紅酒,很快,一瓶紅酒就見底了,但這點酒對我們來說根本沒有任何影響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11回 第1012回 第1013回 第1014回 第1015回 第1016回 第1017回 第1018回 第1019回 第102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