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看著兩人如此逗逼,我也是醉了。

 

我把匕首給了李京武,這把匕首也挺不錯的,大小合適。很鋒利。黎清雷住的地方應該還有武器存貨,等回去的時候。我打算再挑一樣送給譚東亮。畢竟他們是我為數不多的朋友。

 

去醫護室做了簡單的處理之後,我們又去找了按摩師,在做按摩的時候,我也趁機運轉道家十二段錦恢復身體,每一次爆發,身體都會出現虛弱感。

 

做按摩的時候,李京武問道:“陳陽,你對古晴是啥想法?”

 

 我愣了一下說道:“我能有什麼想法,把她當作朋友呀。”李京武說:“可古晴明顯對你不僅僅是當朋友,我們可都看出來了,你不也沒女朋友麼?神龍學院裡面不禁止戀愛的,你現在有了高級宿舍,完全可以和古晴同居在一起。兩人一起訓練,正所謂男女搭配,幹活不累啊。”

 

 我還沒來得及說話呢,旁邊的譚東亮說道:“但那個露莎也喜歡陳陽啊,而且她實力高強,要換做我,我就選擇露莎。”

 

 李京武反駁道:“你懂個雞毛。露莎這種女人太強勢了,難以駕馭。我看古晴不錯,是吧,陳陽?再說了,咱們男人哪能總是依靠一個女的?”

 

 這兩二貨,我也是服了。我沒女朋友?我的女朋友都可以湊兩桌麻將了,而且露莎幫我的目的根本就不是喜歡我,而是想研究我身上的秘密而已,至於古晴。我哪敢接受啊。

 

這兩傢伙在旁邊互相爭論,我乾脆就閉上了眼睛,這時候,我腦海中出現了小白的信息說:“你又要走桃花運了?這兩女的都不錯,乾脆一起收了。 ”

 

 “收你妹啊收。小白,我可警告你啊,千萬別給我整事出來,否則我跟你沒完。”我威脅道。

 

我可是知道小白這傢伙的本事的,要是它給我弄點花樣,說不定我就得做禽獸了,小白說道:“我這都是幫你,你咋不識好人心呢?”

 

 我也懶得搭理這傢伙了,繼續享受著按摩師的按摩。

 

從按摩區出來後,我便去把我的宿舍給賣掉了,然後直奔黎清雷購買的高級宿舍,高級宿舍跟我們這種單人的普通宿舍都不在一個地方。

 

高級宿舍擁有自己的一個院子,院子裡面有各種訓練的器材,而且配有專門的佣人,裡面很寬敞,有一個很大的客廳,客廳裡面有沙發,茶几等等,只是沒有電視,電腦這一類的。

 

在神龍學院裡面,不允許和外界聯絡,我去了自己的臥室,裡面也是非常豪華。我剛進院子的時候,這宿舍只有一個傭人,看年紀並不大,估計只有二十歲左右,長相挺水靈的,也不知道神龍學院安排這麼漂亮的佣人幹嘛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11回 第1012回 第1013回 第1014回 第1015回 第1016回 第1017回 第1018回 第1019回 第102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