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居高臨下的看著黎清雷,其實還是有些猶豫的,黎清雷當然可以殺,但這樣一來就把林海境給得罪死了。同時得罪玄榜的第一和第二,這絕對不是什麼明智之舉。

 

畢竟。接下來的一段時間。我將會在玄字班渡過,儘管有露莎的威懾,江玄風和林海境不會明目張膽的干掉我,但是總是會給我使絆子的,在我的實力沒有提升到足以抗衡他們的時候,撕破臉皮其實對我弊大於利。

 

只是,我也吃不准,黎清雷是真的還是假的,說不定我現在放了他,這傢伙回頭就要對付我。

 

我腦海裡做著思想鬥爭,權衡利弊,忽然間,我全身的汗毛頓時豎立起來。一股危機感降臨,我聽到身後有人在提醒我小心,無數次生死考驗的我,剎那間就反應過來,迅速 往後撤退,饒是如此,黎清雷手中的龍刺,依然在我的小腿上劃出一條血痕。

 

我剛剛後退了幾步。黎清雷手裡抓著龍刺,再度撲了過來,猙獰的怒吼道:“你去死吧!”

 

 我差點被氣尿了,媽的,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殺掉黎清雷呢,這傢伙居然主動偷襲我,要不是我警覺,退得快。剛才龍刺估計就直接從我的褲襠下刺進了我的腹中,那樣我是必死無疑了。

 

我匆忙之中,伸手抓住了黎清雷的手腕,殺氣凜然的說道:“你他媽的找死!”說罷,我另一隻手抽出了從範通哪裡搶過來的匕首,刷的一刀,直接抹向了黎清雷的脖子。

 

黎清雷當然也不會這麼輕易就被我殺掉,面臨死亡的時候,人體的潛能會被大幅度激發出來,黎清雷掙脫了我的手掌,龍刺擋住了匕首。

 

我將匕首一抽,再次戳向黎清雷的胸膛,黎清雷同樣用龍刺抵擋,龍刺和匕首碰撞,摩擦出了火花,我們兩人就這樣真正的短兵相接,黎清雷玩刀的本事還不錯,我就稍微差了一點。

 

我只學過一字劍法,但對於匕首我明顯有些玩不轉,身上再度被龍刺劃出一條口子,黎清雷倒是來勁兒了,瞪大了眼睛,看上去有些恐怖。

 

我左小腿受傷,傷勢並不重,我的速度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,立即後退了兩步,黎清雷不退反進逼近上來,手中的龍刺令人眼花繚亂。

 

我知道玩武器我玩不過他,所以我乾脆捨棄了匕首不用,一記橫掃千軍,以最快的速度將黎清雷掃倒在地上,黎清雷將龍刺扎向我,我抓住了他的手腕,暗勁瞬間爆發,將他的手腕折了回去,然後一拳砸在黎清雷的臉上。

 

這一拳可實在了,黎清雷發出了一聲淒厲的慘叫,抓著龍刺的手情不自禁的鬆開了龍刺而摀住了眼睛,有血跡從手指縫間流了出來。

 

我剛才的那一拳,將黎清雷的眼珠子直接打爆了,我的手上還有眼珠爆裂的髒東西,黎清雷痛得在地上不斷打滾,看上去淒慘無比,我將龍刺拿在手裡緩緩說道:“看你這麼痛苦,不如我送你一程吧。”

 

 我走了過去,從後面一下子勒住了黎清雷的脖子,黎清雷不斷的掙扎著,我將龍刺頂在黎清雷的脖子上,就這麼面對著旁邊的林海境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