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江玄風霸氣側漏的看著我,的確是有高手的風範,而從江玄風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勢,就令人感覺有些不安。

 

眼下我被逼入了絕境之中。只能和江玄風交手了,否則我是斷然走不出公開區的。我目光冰冷,用意念喚醒了小白說道:“小白,給我最大的力量。”

 

 小白在我的身體中,同樣能夠感知到危險降臨,當即把能量直接爆發出來,我握緊了拳頭準備要動手,但這時候,一個女子的聲音傳來。

 

“還真是挺熱鬧的啊,這麼多人圍著幹什麼?”

 

 聲音有些熟悉,我轉頭看去,穿著一身迷彩服的露莎緩緩走了過來,離露莎最近的黎清雷見狀,一拳打了出去說道:“管閒事的滾開!”

 

 黎清雷衝出去很快,但拳頭在露莎的眼前就被硬生生的抓 住了,用力一掰,黎清雷的手腕便骨折了。旋即露莎一掌拍在黎清雷的胸口上,黎清雷飛出去十多米遠,在空中噴出一大口血,落到了地上翻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。

 

露莎展現出來的這一手,將旁邊蠢蠢欲動要上的人給嚇了一跳。

 

“嘶!內院天字班的學員!”旁邊有人倒吸了一口涼氣,眼尖的立即發現了露莎迷彩服上的天字標誌。

 

露莎的迷彩服左胸上繡著一個'天'字,標誌著她天字班學員的身份。

 

“你是什麼人?跑來湊什麼熱鬧!”林海境冷喝道。畢竟他們都是玄字班的頂尖人物,自然不會因為露莎是天字班的,就會被嚇得屁滾尿流。

 

露莎徑直走到了我的面前,一隻手搭在我的肩膀上說道:“他是我的人。你們想動他,也得問問我同不同意。”

 

 “這是玄字班的事,即便你是天字班的事,但也管得太寬了點吧。”江玄風說道。

 

露莎笑道:“這裡是公開區,學院好像沒有規定,天字班的人不允許到公開區來吧?我懶得跟你廢話,你要是能打贏我,我便不再插手。只不過,我出手一般不會留情面。這裡是公開區,好像不禁止殺人的。”

 

露莎這天字班的身份擺出來的確是挺嚇人的,天字班的人是神龍學院最少的,能進入天字班的,最顯著的標誌就是化勁!

 

蘇辰和楊一進入神龍學院,也只有楊一才晉升到了天字班。蘇辰也只是晉升到了地字班,但一年期到了,最終也沒有突破大圓滿的極限,踏入化勁強者之列而無緣進入天字班。

 

化勁之下皆螻蟻,這句話絕對不是吹噓出來的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