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用意念怒吼了一聲:“小白,助我一臂之力!”

 

 丹田中的小白受到召喚,立即爆發出一股強橫的能量,得到了這股能量的加持。我暗勁瞬間爆發出來。低喝了一聲,將範通的手腕硬生生折了回去,匕首插入了他的腦後。

 

“啊!”範通發出一聲慘叫,我死死的抓住他的手腕,範通睜大了眼睛開始掙紮起來,但在我強橫的力量之下,他的掙扎只不過是徒勞,很快,範通掙扎的力氣越來越小,身體漸漸軟了下去。

 

下方觀戰的人被驚得說不出話來,玄榜高手範通就這麼死在了擂台上。前一刻他明明還佔盡了優勢,卻沒想到這麼快就被我翻盤回來,反而將他擊殺了。

 

我將範通的腕錶按了一下,這傢伙有50個多積分。再加上他的宿舍,我的積分一下子就漲了上去。有了積分,在神龍學院做什麼都方便了。我將匕首拔了出來,擦了擦範通身上的血跡,直接跳下了挑戰台。

 

鍾玲早就被嚇壞了,她臉色蒼白的後退了一步,說道:“你……你想幹什麼?”

 

 我看了她一眼說道:“我不喜歡對女人動手,但是你不要逼我。”鍾玲咽了口吐沫,最終還是沒敢罵我,而是灰溜溜的離開了,而在一旁觀戰的黎清雷也調頭就走。

 

“雷豹!這麼快就急著走了嗎?既然你都在台下看了這麼久,不如咱們玩玩如何?”我甩了甩匕首上面的血跡殺氣殺氣森然的說道。

 

黎清雷臉色陰沉的看著我說道:“誰他媽跟你玩,陳陽,你以為殺得了範通,你就能殺我嗎?”

 

 “試試不就知道了?對了。我的龍刺你保管了這麼久,是不是該還給我了?”我伸出了手掌。

 

黎清雷好歹也是個高手,自然不會輕易的就被我嚇到,硬氣的說:“我黎清雷搶的東西,從來沒有還出去的道理,有本事,你就來拿。”

 

 我冷笑道:“好啊,我馬上就挑戰你,咱們擂台上見真章吧。以你雷豹的名聲,應該不會膽小到直接認輸吧。”

 

 黎清雷說:“我記得當初的你也是這般無恥吧?咱們彼此彼此。陳陽,我不會給你機會的,你要挑戰我就儘管挑戰好了,不過我不會和你打。”

 

 這傢伙倒也是坦然,直接表態了。我大笑起來說:“好!夠無恥。那你可以滾了,把龍刺給我保管好,我很快就自己親自取回來的,不過當我取迴龍刺的時候,也就是你沒命的時候。”

 

 黎清雷走後,古晴才走過來關心的問道:“陳陽,你沒事吧?嚇了我一跳,你怎麼和範通打起來了?”

 

 我撇嘴說道:“這傢伙來挑戰我,我只好應戰了。只是,這下怕是捅了馬蜂窩了,這個範通應該是江玄風的人吧?我既得罪了他的女人,又殺了他的狗,我不相信他還會坐得住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