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在我眼裡,鍾玲就跟潑婦一樣,她尖酸刻薄的說道:“喲,英雄救美 ?怎麼著。你也被這個狐狸精給迷住了?你知道我是誰嗎?”

 

 如果這裡不是神龍學院。我肯定會抽她兩巴掌,這種女人就是他媽的欠抽。

 

我不屑的說道:“有病。”

 

 “站住!你是不是活膩了?真是不知好歹。”鍾玲怒罵道。我沒有理會鍾玲,帶著古晴徑直離開了,氣得鍾玲在背後一直出言威脅我。走出競技場之後,我一直拉著古晴的手,她低著頭說道:“陳陽,你剛才不應該站出來的,鍾玲小心眼兒,肯定會報復你。”

 

 我微笑著說道:“我怎麼能看著她們一大群人欺負你而無動於衷?如果玄榜之首的人為了這麼一點小事就要大動干戈,那麼他也就不配做玄榜第一了,倒是你。跟她們在一起你可得小心點。”

 

 古晴嗯了一聲,然後說道:“你可以放開我了麼?”

 

 我這才發現一直抓著她的手,趕緊給縮了回來,尷尬的說道:“對了。你是怎麼得罪了她的?”

 

 古晴緩緩說道:“鍾玲有個好姐妹一直喜歡玄榜第五的聶臣,而聶臣他……”

 

 我一下子就猜到了說:“而聶臣喜歡你對吧?”古晴嗯了一聲。我頗有些無奈的敲了敲額頭,女人啊,還真是愛爭風吃醋,我說道:“好吧,我先走了,有事你再來找我。”

 

 和古晴分開後,我便去了訓練場,眼下還是要盡快提昇實力才行,否則麻煩來臨就不好對付了,我暗暗將林海境,江玄風和聶臣在這三個人記在心裡,以後肯定會和這三人打上交道的。

 

玄榜的人可不像黃榜,我估計最差的也應該是五階以上的實力,在神龍學院。沒有實力那就只能將腦袋縮起來做人了。

 

才剛到了下去,找麻煩的就上門了,我剛從訓練場回宿舍的路上,便被幾個人給攔住了,為首的漢子濃眉大眼,下巴留著鬍鬚,看上去頗有氣勢。他伸出一隻手攔住了我的去路。

 

“你就是鬼見愁陳陽?”他淡然的問道。

 

“正 是。”我微微頷首。

 

這傢伙冷笑道:“鬼見愁?哼!你的事我聽說了,在黃字班的時候鬧出了不小的動靜,但是你要搞清楚,這裡是玄字班,不是黃字班,這裡的人你得罪不起。你上午在競技場得罪了我們大嫂,我們也不為難你,把你的積分都交出來,這件事就算揭過了,否則你在玄字班就混不下去了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