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神龍學院佔地面積極大,黃字班處於最外圍,往裡面延伸便是玄字班了。而通過玄字班之後,便進入神龍學院的內院。天地二班。只是目前這對我來說還頗有些距離。

 

臨走的時候,我將原本的宿舍和畢宏盛的宿舍都賣了,我發現神龍學院也是夠黑的,晉昇玄字班,黃字班的宿舍也不是能算是賣,是被系統自動收回,不過系統會補償半價的積分。

 

張子樂和田宇說還要再留一個星期,將基礎徹底鞏固之後,再考慮晉昇玄字班,對此我表示很贊同,反正大家還在一個學院。經常可以見面的。

 

神龍學院天地玄黃四個班級,設立了四座大門,我走到玄字班的區域外面,首先看到的便是一座高聳的大門。上面刻了一個霸氣的'玄'字。

 

玄門裡面,李京武和譚東亮早已經等待在那裡了。

 

我走了進去。和李京武等人來了個擁抱,李京武笑道:“歡迎來到玄字班。”我們一行四人往裡面走去,一路上,李京武給我介紹玄字班的基本情況。

 

玄字班沒有公共宿舍,晉昇玄字班就必須買宿舍,而且最便宜的宿舍需要20個積分,難怪很多人有晉昇玄字班的實力,但卻只能留在黃字班了,積分這一點就足以令人望而卻步。

 

“你小子殺了畢宏盛,積分肯定不少,買宿舍的積分難不倒你。”李京武說道。“對了,你要小心雷豹,他也到了玄字班。”

 

 雷豹就是黎清雷,這傢伙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他的。我點了點頭。一抬眼正好看到了黎清雷和幾個人走了過來,我努了努嘴說:“還真是說曹操,曹操就到了。”

 

 黎清雷緩緩走了過來,他故意從身上抽出了我的龍刺在手掌拍了拍說道:“咦,這不是黃字班的風雲人物鬼見愁麼?這麼快也到了玄字班?你屬狗的嗎?老子到哪裡,你就到哪裡。”

 

我冷冷的說道:“狗對屎感興趣,有些人就跟屎一樣,走到哪裡都是臭氣熏天。”

 

 黎清雷倒也不生氣,冷笑著說道:“你有種。”然後看著李京武他們說道:“李京武,我勸你不要和他走得太近,否則到時候後果自負。”

 

 李京武臉色有些難看的說道:“我無所謂,你難道還能吃了我麼?”

 

 “那就走著瞧。”黎清雷帶著一票人鼻孔朝天的揚長而去,李京武說道:“陳陽,黎清雷和現在玄榜第二林海境關係特別好,我估計這傢伙之所以選擇晉昇玄字班,也是看到了你和畢宏盛決鬥時候爆發出來的實力,沒有把握對付你,這才到了玄字班來,你要小心。”

 

 我微微頷首,玄榜第二麼?看來又是一個牛人,只要他不招惹我,我是不會去主動招惹他,不過眼下的情況看來,麻煩怕是不少了。我拍著李京武和譚東亮的肩膀說道:“以後你們倆盡量離我遠點,否則因為我而遭到報復,我會過意不去的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olor: white; color: purple; line-height: 22.3999996185303px;">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