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走到了畢宏盛的屍體旁邊,儘管畢宏盛被我打成了血肉模糊的樣子,但是他手上我腕錶毫髮無損,我按了一下。上面立即顯示畢宏盛的積分。居然足足有四十多分。

 

畢宏盛是老大,平日里,跟著他混的學員都是要上貢的,再加上這傢伙經常在公開區搶東西,積分多也很正常,另外他還擁有一間宿舍,價值二十多積分,畢宏盛死了,他所有的東西都將屬於我。

 

畢宏盛比較富有,我想黎清雷這傢伙估計更是個爆發富,這傢伙專注於搶劫多時。積分肯定不少,幹掉了畢宏盛,我下一步的目標自然就是黎清雷了。

 

我從生死台上跳了下來,眾人這才反應過來。一些以前和畢宏盛走得很久的人,一下子都沒有囂張的氣焰。變成了,田宇和張子樂這些和我較好的人,則是立即走了過來關心道:“陳陽,你沒事吧?嚇死我們了。”

 

 我微微搖頭說:“我沒事。”

 

 我走到黑燕子和古晴的旁邊,古晴臉色蒼白的捂著嘴,而對著二人點了點頭,目光轉向黑燕子旁邊的周光啟教官,他臉色陰沉的冷哼了一聲,直接拂袖離去。

 

黑燕子說道:“你剛才也受傷了,嚴重嗎?”

 

 我小聲說道:“我們趕緊先走吧。”說完,我就快步離開了生死台,而周圍的學員,皆是用一種敬畏的眼神看著我,神龍學院。強者為尊,在這裡,強者才能得到尊敬。

 

我今天展現出來的實力,足以鎮住黃字班的所有人了,我和田宇他們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宿舍,剛回去,我便趴在洗手池旁邊,噴出了一口血。

 

他們嚇了一跳問道:“陳陽,你怎麼樣?”

 

 我好半響才緩過氣來,擺了擺手說道:“沒事,受了點內傷,剛才一直憋著。”

 

 本來借用了小白的能量後我就會虛弱,剛才和畢宏盛交手又受了點傷。旁邊的黑燕子不屑的說道:“某些人裝酷唄,不想在眾人面前丟臉。”

 

 我老臉一紅,但不得不承認,黑燕子說得很正確,大家關心了我幾句後,便相繼離開,古晴本來要留下來照顧我,但我被婉言謝絕了。

 

從古晴最近對我的態度,我已經發現了些許不對勁,我可不想在神龍學院再搞出點什麼桃花事件來,我身邊的女人已經夠多了,不想再增添煩惱。

 

這樣既是對別人的不負責,也是對我其他女人的不負責。

 

等到眾人離開後,我才立即盤膝坐下,讓小白幫助我恢復傷勢,靜坐了一個小時候,傷勢勉強穩定下來了,我才跑去按摩房找按摩師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