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畢宏盛這個王八蛋也是夠狠的,居然寧願和我同歸於盡,瞧著他撲過來的架勢,我沒敢和他硬碰硬。踩著八卦步閃開了他的攻擊。畢宏盛服用了藥劑,速度也提升了一大截。

 

我猜測的話,他現在的實力應該至少相當於五階,甚至達到了六階大圓滿,而且最關鍵的是,這傢伙現在不知道痛,整個人完完全全變成了人形兵器。

 

我一向引以為傲的八卦步和速度,在畢宏盛服用了死神藥劑之後,居然絲毫不佔上風了,兩次都差點被他的擊中了。估邊腸弟。

 

台下,畢宏盛的教官陰冷的說道:“陳陽今天就算是死在台上也該瞑目了。逼得畢宏盛服用了藥劑,他死得併不冤枉。”

 

 黑燕子緊緊盯著黑臉的周教官說道:“周光啟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這死神藥劑。好像是你在玄字班的時候得到的獎勵吧,畢宏盛什麼時候有死神藥劑了?”

 

 週教官笑著說道:“畢宏盛是我的學員。我自然要幫他,死神藥劑就是我給他的。”

 

 黑燕子咬牙切齒的說道:“周光啟,你真卑鄙,居然讓自己的學員服用死神藥劑,陳陽哪裡招惹到你了?”周光啟說道:“我這是在幫助畢宏盛啊。你看,畢宏盛很明顯打不過陳陽,如果沒有死神藥劑,他必死無疑,我讓他和陳陽同歸於盡,對他來說就賺了。至於我為什麼對付陳陽,是因為他實在是一個令人討厭的人,他 仇敵太多了,我表弟就是被他殺死的,我豈能不報仇?”

 

 黑燕子說道:“這件事。我會向楊隊長如實匯報,不過你也不要得意得太早了,你的陰謀一定不會得逞。”

 

 周光啟只是冷笑,卻也不再和黑燕子爭辯了。

 

生死台上,畢宏盛服用了死神藥劑之後,就幾乎變成了一直野獸一樣,我和他打了一拳,強大的力量直接將我震得倒退了好幾步,畢宏盛雙眼血紅,發出陣陣咆哮聲說道:“陳陽,你死定了!”

 

 他再次撲了過來,我跳起來閃開了畢宏盛的拳頭,再度施展了快速的雙換掌招式,我一掌掌打在畢宏盛的身上,將他打飛出去,但畢宏盛就好像一點事都沒有似的,直接爬了起來又衝了過來。

 

我擋住他的拳頭,戳字決擊中了畢宏盛的腰部,這裡本來就是非常脆弱的地方,但畢宏盛一點事都沒有,反而一拳打在我的胸口上,要不是我迅速撤退,這一拳恐怕就要讓我重傷了。

 

我剛後退了兩步,還沒回過神來,畢宏盛一腳踹在我的肚子上,我被狠狠的踹飛出去落到了地上,哇的一聲,嘴裡噴出了一口血,畢宏盛實力暴漲,強橫的暗勁將我體內震得都好像移位了似的。

 

也幸好我身體經過龍晶藥劑的煅燒,變得比同階都強橫了不少,否則這一下我就要重傷了。

 

我緩緩從地上起來,擦了擦嘴角的鮮血,畢宏盛就好像一隻大猩猩似的拍著自己的胸膛,血紅的雙眼閃爍著嗜血的光芒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