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事已至此,已經無需多說了,今天我和畢宏盛之間只能活下來一個人。

 

我腳下一用力,整個人一躍而上便登上了生死台。和畢宏盛對峙著。

 

畢宏盛兩隻手握緊了拳頭說道:“說吧。你想怎麼死?”

 

 我冷冷的說:“聒噪!”說罷,我直接踩著八卦步便動手了,速度比小圓滿時期快了許多,畢宏盛好歹也應該是五階大圓滿的實力,反應非常快,不退反進迎了上來。

 

第一個回合,我們倆之間沒有任何花哨的招式可言,就是這麼硬碰硬的碰撞,他的拳頭和我的八卦掌碰撞在一起,我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從畢宏盛拳頭上傳來的強橫力量。

 

實打實的一記硬碰,我和畢宏盛分別後退了兩步。畢宏盛一臉的難以置信說道:“怎麼可能?你怎麼也有如此強橫的實力?”

 

 我冷笑道:“看來我高估你了,我以為你應該是五階,原來也不過四階大圓滿而已啊。”

 

 第一次碰撞,我便試探出了畢宏盛的實力。和我旗鼓相當,比我高出一階而已。經過一天一夜的閉關。我接連晉升了兩階,暗勁直接到了三階大圓滿。只不過,我三階的暗勁渾厚程度,足以和四階相媲美。

 

畢竟,我在小圓滿的時候卡了太久,身體的經脈和內臟已經被強化了,一招突破極限後,實力自然水漲床高,我小圓滿的時候便能擊殺一階大圓滿,如今比畢宏盛低 了一階,我依然絲毫不懼。

 

畢宏盛臉色變得很難看,他不敢相信,我前幾天還是小圓滿的實力,這麼快就晉升了到了三階大圓滿。不禁他不信,誰也不敢相信。

 

大圓滿九階,每一階都需要大量的積累和訓練才能突破,我這種跳階的表現,會嚇死人的。

 

“就算如此,我也要你死!”上了生死台,就下不去,必須分出個你死我活才行,所以這個時候畢宏盛也無法後退了,要么殺了我,要么他被我殺死。

 

畢宏盛眼睛裡怒火熊熊,速度極快,拳頭上青筋鼓現,顯示出了強橫的實力,但我根本不懼,從容應對著畢宏盛的殺招,局勢保持著和他平分秋色。估邊莊血。

 

生死台下方,早已經一片嘩然了,不少人都在議論紛紛。

 

“陳陽好厲害啊!和畢宏盛交手,旗鼓相當,經此一戰,黃榜第二非他莫屬了。”

 

 “什麼黃榜第二,我看陳陽應該會立即晉昇玄字班去,只不過今天鹿死誰手還未可知,畢竟畢宏盛也不是易於之輩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