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.......10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
 

 

畢宏盛和黎清雷相繼離開,我們也沒有繼續在公開區逗留,在路上的時候,田宇說道:“陳陽。這可不像是你的行事風格啊。你就這麼乖乖的把龍刺給了黎清雷? ”

 

 我笑了笑說道:“先讓他保管兩天,這又有什麼關係呢?”

 

 “明天的生死決鬥,你有把握嗎?”張子樂問道。

 

我瞇著眼睛說道:“有沒有把握我不敢說,但至少死的人不會是我。我不去訓練了,要閉關到明天,千萬不要讓任何人打擾我啊。”

 

 田宇重重的點了點頭說道:“放心吧,從今天到明天,我會寸步不離的守在你的房門前!”

 

我拍了拍田宇的肩膀,便直接返回了宿舍。時間對我來說就是生命,我浪費不起,暗勁大圓滿。每一階的實力提升,都需要大量的積累才能完成,我算是走了捷徑,但也不是說一下子就能衝上去的。

 

小圓滿的時候。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會有大圓滿和小圓滿之分,等我到了大圓滿才明白。大圓滿。身體突破了一次巨大的極限,體內的暗勁開始變得更加凝練,就好比原本的暗勁只是氣體,而大圓滿開始不斷將氣體壓縮成液體,這個過程是非常緩慢的。

 

暗勁是積累在身體中的,暗勁越強,就越要更強的身體才能承受,人體很複雜,經脈,血管這些都很脆弱,如果暗勁太強悍,一旦運轉起來,可能就要先傷害到自己,這也是為什麼。神龍學院大圓滿多如牛毛,但化勁卻不多。

 

同樣是大圓滿之間的實力差距也不小。

 

我將房間門鎖好之後,設置了一個鬧鐘,便再次開始了吸收能量。龍晶藥劑原本的能量狂暴無比,人體無法直接吸收,通過藥物中和注射,又會浪費掉百分之八十,而蟲王小白,可以將能量先吞噬過後,慢慢的轉化出來,讓我的身體可以吸收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